台中市一名婦人年近60,相當愛美,聽說綁馬尾可以拉皮,長期把頭髮綁得又緊又高,使得外貌看起來沒有皺紋又很緊實,不過馬尾一放下來,整張臉完全垮下來,扭曲變形,連整形醫師也被前後的差距嚇了一跳。

婦人的臉型原本又尖又光滑,不知道哪裡聽來綁馬尾可以拉皮的偏方,每天把頭髮綁得又緊又高,長期下來,臉皮反而垮成巫婆臉。

daria

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她喜歡整個臉皮緊繃的感覺,因為覺得眉宇比較飛揚,整個臉皮緊繃,看起來很年輕。」

記者:「結果她頭髮放下來後,前後有什麼不同?」

歐令奮醫師:「有很戲劇性的改變,整個人眉毛往下垂,整張臉皮鬆弛下來。」 

歐令奮醫師表示,綁馬尾不但不能拉皮除皺,還有很多後遺症。「第一個結果就是讓髮線後退,變得比較稀疏,有點禿頭情形,第二個就是皮膚受到長期拉扯刺激,可能會讓附近皮膚顯得更加鬆弛。」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管是年輕人或是年紀大的人,不過有些愛美的民眾,想要維持曼妙的身材,又無法控制飲食也不運動,只好藉助減肥藥控制體重,但是還是部分的人因為體質因素,會引發嚴重的過敏性皮膚病。 皮膚科醫師指出,其實在皮膚科門診上經常看到一些藥物過敏的民眾,其中比較引人注意的是一些吃減肥藥的過敏症狀,幾乎都是女性,像是有人出現毒性表皮壞死鬆懈症,多形性紅斑或是血管炎,其中毒性表皮壞死鬆懈症最為嚴重,有喪命的危機。主要症狀是臉部、軀幹出現大量紅斑,然後變成水泡及皮膚壞死糜爛像是嚴重的燒燙傷,還合併發高燒,而且這些過敏症狀幾乎都不會馬上就出現,都是在服藥兩週或是一個月後,才陸續出現各種過敏症狀 醫師也提醒民眾,其實類似這些藥物過敏的反應,幾乎都跟體質因素有關。目前流行的雞尾酒減肥藥,一次都必須服用將近十顆的藥物,而且開立者都視為獨家秘方,不願意輕易透露,加上民眾服藥習慣,因此也很難可以追蹤到造成過敏的藥物。 而除了藥物的過敏之外,還有一些進行手術的患者也要特別小心,可能會出現麻醉過敏的問題。最近在北部地區的一家診型外科就傳出,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女性,在作臉部整型手術前,進行全身麻醉,不料卻造成中度昏迷,生命垂危。整型外科醫師歐令奮就指出,會進行整型手術的患者,大多身體健康狀況良好,而且都年輕,其實類似這樣的情形,相當少見,大多是因為體質因素。對這種對麻醉藥有特殊敏感的體質,容易出現麻醉後的惡性高體溫症,陷入昏迷,致死率相當高,而且無法從事先的檢測中得知,不過有家族遺傳傾向,必須在進行整型手術前前先像醫師說明。因此醫師也提醒民眾,不管是吃減肥或是想要進行整型手術,必須要上全身麻醉時,都必須以往根據服藥經驗,或是家族史,將可能造成過敏的藥物,先告訴醫師,如果是要動手術,也要先作謹慎的術前評估以策安全。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注射肉毒桿菌 每次花費萬元

東方女性普遍身軀嬌小,但有不少人卻擁有一雙肥大的小腿,恍如兩條蘿蔔。香港大學醫學院正進行一項臨床實驗,研究肉毒桿菌修減小腿的功效;但台灣方面台中榮民總醫院歐令奮醫師卻已捷足先登,公布注射肉毒桿菌治療蘿蔔腳的研究成果,效果顯著。

 

肉毒桿菌應用在去皺及臉部美容方面,已有十年之久;醫學界最近進一步研究,應用肉毒桿菌於小腿減肥上。港大醫學院皮膚專科主任陳衍里表示,他最近評審過韓國一項研究,顯示利用肉毒桿菌修減蘿蔔腳初步有效。所謂有效,是指接受實驗的人感覺有效,而第三者看過實驗前後的相片,也覺得有效。

 

注射後感腿部痠軟

 

台灣台中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公布他們的成果,研究人員把肉毒桿菌注射在十名女性小腿腿肚上,其中九人在三周後,腿肚開始變軟;四個月後再注射一次,腿肚消瘦了百分之五。歐令奮醫師指出,腿部肌肉比臉部大,注射劑量要高一些。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方女姓多為蘿蔔腿而煩惱,台中歐令奮醫師發表一項雕塑美腿新發現,歐令奮醫師醫師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在十名女性小腿肚上,治療三個月後她們腿型變漂亮了,九個月後曲線依舊,有人因為腿型改變,穿起短裙秀出美腿。  

歐令奮醫師醫師開始這項雕塑腿部研究,為十名女姓改造腿部曲線,這十名女姓有九名在治療的兩、三周後發現腿肚肉變軟,腿型變漂亮,而半年後,平均每個人的腿肚最寬處橫面積都縮小五%,直至九個月仍能保持曲線。  

歐令奮醫師醫師表示,傳統改善蘿蔔腿的方式有神經直接切斷術、肌肉部分切除術及抽脂術等。前述三種療法都必須在麻醉的情況下實施,而且如果術後對結果不滿意也極難恢復原狀。且其中的抽脂術也只對脂肪肥厚型的蘿蔔腿有效,對肌肉肥大型的就效果不彰。  

歐令奮醫師醫師說,肉毒桿菌是一種經過萃取純化的化學物質,注射在肌肉內,可使該區域內的神經肌肉減少收縮,如果重複注射,讓肌肉在夠長的時間內不收縮,部分肌肉就會變軟,體積也就會縮小。歐令奮醫師利用此一藥理作用,開始以肉毒桿菌雕塑腿型,因為腿部的肌肉比臉部的要大,所以注射的劑量要夠大才有較明顯的效果。至於注射的部位必須平均且分散在治療部位的肌肉內,才能既有效又不會凹凸不平,而肌肉型的蘿蔔腿效果又比脂肪型的要好。  

這種新療法優點是無須手術、不需休息、簡便快速,不喜歡仍可回復原狀等,唯一的缺點就是非永久性,歐令奮醫師醫師評估這等曲線應可維持一年以上。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歐令奮醫師發表「迷你隱藏式拉皮」手術,拉皮後患者照樣可以挽起頭髮,不怕別人看到整型留下的痕跡。  

歐令奮醫師指出,傳統拉皮手術的切口是從髮內延伸至耳前再繞著耳垂走到耳後,然後在耳後的切口再轉進耳後髮線之內,拉皮後的傷口,會在耳後產生一個階梯式的髮線,患者一旦將頭髮挽起即會露出手術過的痕跡。歐令奮醫師自行研發新的拉皮切口,是將疤痕繞在耳後,產生的疤痕因為完全隱藏在耳朵四周極不明顯,患者的髮線不會產生不相稱的感覺,可以自由梳喜歡的髮型。  

歐令奮醫師約在術後一星期至三星期後,會再為患者在眼尾、眉頭等處動態的紋路上注射肉毒桿菌,讓拉皮的效果更顯著。  
 
不過拉皮手術雖然可以讓患者「生命的時鐘往前調」,但是卻無法使生命時鐘就此靜止,一般約十至十五年後,對外表在意的患者還會再要求拉一次。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費用問題歡迎直接來電診所詢問!!
歐美整形外科  (04)2702-0000 
國外(台灣國碼886)+427020000

隆鼻相關手術以現場實際評估為主
國外欲寄照片諮詢整形相關問題可直接來信
 
ptions@gmail.com
由於諮詢信件眾多請耐心等候,建議可以直接來電諮詢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