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每年進行隆鼻手術的民眾非常多,隆鼻手術的方式也因醫師而異,到底國人最適合採用哪一種隆鼻手術,歐令奮醫師表示,鼻內隱藏式切口的隆鼻整形手術,是最適合易留疤體質的東方人採用。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日前就發生過,病人因在其他醫師那裡做隆鼻手術,但因為是經過鼻中柱橫切開來做鼻部開放式切口手術,所以鼻柱疤痕就非常明顯。

 

 U2445P8T1D760.jpg

           採用內開閉鎖式的切口

 

開放式的隆鼻整形手術,其疤痕一般是W形或階梯狀,多數民眾通常不明顯。但還是有愛美民眾很在意,怕會露出破綻。每天出門前要細心用蓋疤膏填平,再用蜜粉調勻膚色。就算進行修疤手術, 歐令奮醫師表示只能改善0.10.15公分的寬度,能進步的空間實在有限。

 

能否盡可能的只用鼻內的切口做絕大多數的隆鼻整形手術?大部分的現代隆鼻整形手術都源自美國,連韓國的隆鼻整形大師鄭東學醫師也是在美國做過研究。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

墊下巴手術!!完美的臉型除了考慮前後立體,長度比例分配也值得注意,一個美麗的下巴曲線有很強的加分作用。哪些人需要考慮進行墊下巴手術呢?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下巴太短或後縮可能需要墊下巴手術增加長度;太長或向外過於突出可能需要縮短,當然最基本的還要先考慮牙齒咬合的問題,如果有咬合的問題應先牙齒矯正再來進行外型的調整。

評估下臉的長短有各種方式來計算評估,最簡單的將髮線、眉心、鼻柱及下巴尖端各點各畫出假想的水平線,區分出上中下臉,理想的臉型三部份長度大約為相同。另外除了考慮長度,側面鼻尖與下巴尖端外凸之間的連線與下唇的關係也可做為墊下巴手術評估的標準。

目前墊下巴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施打玻尿酸或微晶瓷,不僅方便而且可減少恢復期,但是這些填充物多有時效性,需要重複施打,而且如果下巴真的太短或後縮厲害,還是需要墊下巴手術才能有明顯而滿意的改善。至於墊下巴手術的方式,又以植入矽膠或人工骨墊下巴最常使用,已行之有年,彈性與觸感良好。

歐令奮醫師表示,Gortex材質的墊下巴手術,與人體組織結合緊密不容易移位。另外近來也有矽膠外層包覆Gortex的卡麥拉墊下巴手術,兼具兩種墊下巴材質的特點,是不錯的選擇。進行墊下巴手術,可分為外開及內開的方式,各有優缺點。墊下巴手術外開的方法,可想而知會有留下手術的痕跡,通常位於下頷部,一般而言並不明顯,但可減少感染的機會,並且不容易有神經的損傷,但因為這些情況很少發生,所以通常墊下巴手術還是選擇口內,避免手術後的疤痕被人發現。至於墊下巴手術口內切口,通常位於齒槽與下唇間的溝內,會以可吸收線縫合不需要拆線,墊下巴手術術後只要小心注意口內清潔,傷口一周內就可癒合。

歐令奮醫師表示,墊下巴手術一般而言視情況,醫師可能會以縫線甚至以鈦金屬或可吸收的小螺絲來固定,來避免人工下巴的移位。總之,根據臉部術前的評估,改變下巴的區線與長度可為美感更為加分。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袋總讓人感覺沒睡飽、老態的感覺,比實際年齡老上許多。歐令奮醫師表示,眼袋指的是臥蠶以下至淚溝之間的部分膨出,又分為先天性與皮膚老化兩種。先天性眼袋通常以下眼皮皮膚較薄,眼眶內脂肪較多膨出為主;因老化而造成的下眼皮皮膚、眼輪匝肌及眶隔筋膜,外眥韌帶等支持結構薄弱鬆弛,則為中、老年眼袋族群的主因。

較大的臥蠶常被誤認為是眼袋,但實際上是眼輪匝肌肥厚所致,而與眼袋一線之隔的淚溝也具有襯托出眼袋及惡化黑眼圈效果,長時間熬夜或身體狀況不佳也會使眼袋狀況更加明顯。因此術前醫師的評估相當重要,處理時需要一併考量。

眼袋手術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以往的眼袋手術主要是去除眼眶內的脂肪及下眼皮,時至今日單純去除脂肪只侷限於下眼皮彈性較佳的年輕人,即一般所謂的”內開式手術”,主要是取其無明顯疤痕及較快恢復;而”外開式手術”指脂肪重新分配,脂肪移位填補淚溝外加眶隔隔膜整形及眼輪匝肌固定懸吊,此為移山填海,一舉兩得同時去除眼袋及淚溝並可使眶下臉頰豐滿減少復發,其缺點惟有較長恢復期及暫時之明顯手術痕跡。如前述有時眼袋並非特大而是被過深淚溝所襯托出來的,則可以玻尿酸注射凹陷改善,當然這也是最不需要恢復期的。

眼袋手術的恢復期,會因為年齡、體質、術後的照顧而有所不同,眼袋手術後2-3日較腫宜整日冰敷,冰敷半小時休息半小時。外開式眼袋手術約一週拆線,內開式眼袋手術則不用。術後一週盡量休息,避免激烈活動或出遠門,睡前減少水分的攝取,術後要禁止煙、酒、咖啡、辣椒等刺激性食物。眼眶周圍有可能出現瘀血、水腫或滲血,若無擴大,約在1-2週內自然消失。大部分的疤痕皆不明顯,看不出開刀的痕跡。

歐令奮醫師強調,在接受眼袋手術前,應避免服用促進血液循環或抗凝血的藥物。而眼袋手術後可能的後續情況包括有瘀青血腫及下眼皮外翻,但不一定會發生且多屬暫時性,常見於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甲狀腺亢進等疾病之患者,術前應由醫師評估再進行手術。而結膜水腫常見於外開式眼袋手術者,術後早期因眼尾的小拉皮使得組織較為緊繃,有可能輕微影響眼周的淋巴迴流,使眼內有透明液狀體,此為恢復期內暫時性狀況,約3至4週會自然消失,不必擔心。

眼袋手術後需注意保養,包括避免眼睛過度疲勞,避免光老化,適度營養維持下眼皮及支撐組織彈性,保持充足睡眠,使用含左旋C等適宜之保養品,可延緩眼袋的再度生成。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年紀漸長,作為下眼皮主要支撐構造的縮肌腱膜發生鬆弛退化,繼而導致下眼皮的支持力減退或消失,使得眼輪匝肌後方之脂肪組織鼓出便構成眼袋,嚴重時會造成睫毛倒插刺激角膜。

眼袋是老化必然的現象,眼袋出現時,下眼皮會鼓一個小包,起先若隱若現而後愈來愈明顯,同時下眼皮的皺紋也增多,外表讓人覺得眼神欠佳,形態疲憊。有些年輕的男女也有可能會有眼袋,這類的眼袋和老化的眼袋不一樣,皮膚是光滑而沒有皺紋的,但是眼皮下脂肪堆積鼓出明顯,外觀亦顯倦容。

眼袋手術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眼袋手術處理方式可經由睫毛下或經結膜切開,抽除眼袋脂肪,加上修補下眼眶的縮肌腱膜,使其回復支撐功能,同時要切除部分的眼輪匝肌及鬆弛的皮膚,並重建下眼皮的鬆緊度,如此才能達到眼部整體美觀及功能上的全面改善。 

眼袋手術是相當普遍的美容手術,但因個人情況不一,眼袋手術前的仔細評估以及選擇適當的手術方式也因此相當重要。眼下細紋可合併鉺雅鉻雷射去除,是相當理想又安全的治療方式。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5574228

歐美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歐令奮醫師

教育學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美國紐約大學醫學中心臨床研究
荷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學術醫院臨床研究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445574234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

診所營業時間
歐美整形門診時間
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13號
(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環境圖

1445574224

 

 

 

 

 

1445574225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痛分娩到底有多麼不痛,我不知道,因為缺乏親身的體驗; 但是為了美容去動手術,整個過程居然都不感到疼痛,我倒是可以現身說法。

1445539163 (1)

說真的,從坐四望五到堂堂邁入五十大關,我越來越覺得歲月豈只不饒人,根本就是欺負人﹔君不見,我原本白皙的皮膚,開始從稀疏到頻繁地長起黑斑﹔尤有甚之的是,那雙原本用來顧盼生姿的明眸,如今給欺負成雙眼皮下搭疊在一起成為厚重的單眼皮,要知道,如果真是單鳳眼其實是滿嫵媚的,但絕不是我這種鬆垮下來的二合一眼皮,如此重疊出來的單眼皮,只有堆在沙皮狗身上才算特色。

很多美麗的雙眼皮大眼睛都帶有所謂的“臥蠶”,尤其笑起來的時候,兩道豐腴的蠶狀肌緊靠著下眼瞼,為大眼睛襯托出一片盈盈的笑意,好些個明星就因此更有觀眾緣。可是,可是,這是年輕﹑皮膚緊緻的時候,曾幾何時,那兩條蠶越長越肥,越肥越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於是鬆搭下來成袋子的形狀,歲月終於成功地把“臥蠶”變成“眼袋”了。我幾位有話實說的朋友,每逢看到我盛裝打扮,用蜜粉將黑斑都蓋掉後,就直言不諱地說﹕妳皮膚其實還不錯,就可惜那個眼袋----。唉,真是說到我的心坎上。

誰不想把眼下那兩個袋子去掉﹖可是,聽來聽去,總有那麼多負面的消息讓人望之卻步。有割成下眼瞼往外翻的,或弄成眼淚汪汪,甚至產生複視的,更讓人害怕的是---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到手術前所作的局部麻醉----當麻藥打在她眼睛周圍的時候,她說她簡直“痛不欲生”,看到這四個字,真教我膽顫心驚。我雖然愛美可是更怕痛。

可是,“病人有不痛的權利”﹗我的醫生(歐令奮醫師)的確沒有辜負我對這句話的期待。當初我從護士口中聽到這句紐約醫生的名言時(這位紐約名醫是我醫生的指導教授),縱然促成我作出決定,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敢完全相信。而且,就算手術不痛,我聽說過有人手術後,眼睛痛得都睜不開,足足在床上躺了兩天。

然而,幸運的我,就在一般的點滴注射中睡著了,三小時一覺醒來,什麼切割縫補全做好了。醫生不但割除了我的眼袋,而且還依照我原先雙眼皮的紋路又重新縫了一遍,拯救了我下垂的上眼皮。我看到鏡中的自己,左右上下眼皮各被縫了一道粗線,像四條蜈蚣,可是居然不覺得疼痛。接下來的三天,我很盡責地餵眼睛吃冰----每一小時冰敷半小時,另半小時則很愉快地看看電視,打打電話,或是做點吃的填填肚子,完全不看書不打電腦,老實說,我好久沒這麼輕鬆了。直到第三天,我發現左眼有點紅,才從護士的答覆中得知原來那是手術完醫生在傷口上留了麻藥的關係,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無痛美容實施得如此徹底,連手術後病人都有不痛的權利。

就這樣,第四天我就拆線了,拆掉那最外層的四條粗線,其他那些組織內密密縫的肉線,都會由人體自行吸收。

我剛動完手術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明顯地,眼袋不見了。而且經過“淚溝填平術”的處理,也不會讓長期充塞脂肪的部份突然凹陷下去,所以我眼下的面頰相當平整。整形手術的確是一門神乎其技的功夫,我的醫師歐大俠,確實有妙手助人回復青春的絕技,不過人定勝天之外,以美為宗旨的歐醫生說,要自然到完全看不出來,基本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如今,四個月過去了,原先明顯眼角留下的縫合痕跡,真的很奇妙地越來越和我的皮下組織融為一體,看來假以時日,應該真的可以進步到---就如當初護士告訴我的---一年後的回診者,連她們護士都看不出原先的痕跡。屈指算來,我的雙眼要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就是明年了。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往對於想隆鼻的愛美人仕來說,在鼻子裡面加墊人工鼻骨增加鼻樑的高度是唯一的整形選擇,即使,加墊人工鼻骨的手術傷口是藏在鼻孔內,但在術後難免會有一周左右的腫脹,也有很多女性在心情上,無法接受在鼻子裡面放一根永久的植入物,覺得鼻子內有異物很不自在,而這樣的疑慮,在大分子玻尿酸出現後,也造就另一波微整形隆鼻的風潮。 

 

1445574232.jpg  

1445574233.jpg

 

「隆鼻手術本來就是整形外科最熱門、最常進行的手術,目前,在我的門診裡,選擇利用玻尿酸隆鼻的患者,已超越使用人工鼻骨,主要原因是大分子玻尿酸支撐能力強,隆鼻效果佳,術後幾乎沒有腫脹、不需要恢復期,看起來也遠較人工鼻骨自然,對有隆鼻需求的消費者來說,非常的方便而具有吸引力。」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通過的「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減少人體的腰腹部位脂肪的有效且安全的療法。推出至今,「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在全世界各地已受到各個不同種族不同膚色族群的歡迎。到了2012年中,全球已經累積約五百萬人次的治療經驗。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就這些豐富的臨床經驗中,擷取以下較常被提出來的問題,以供相關醫師及患者之參考。

a01.jpg

Q1:抽脂手術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的現象「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也會產生嗎?

歐令奮醫師Ans:依照「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探頭的設計,其治療中心位置是對準脂肪層最厚的地方, 使愈遠離中心點的脂肪受冷愈少,符合身體局部曲線的需要均勻地減少脂肪細胞。也因為其非侵入性,不會形成體??減脂部位的疤痕組織的特性,因此不會使治療部位表面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這算是該治療方式的一個強項。

當然,依照患者不同的減脂須求,「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也無法取代抽脂手術。在須要大面積的快速減少大量脂肪的狀況下,抽脂手術仍有其優勢及必要性。


Q2:「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在局部減脂後治療部位的皮膚會看起來鬆弛嗎?

歐令奮醫師Ans:正好相反。有趣的是,依據美國加州洛杉磯的醫師Dr. William Grant Stevens, M.D. (美國百大名醫之一)的臨床觀察,以「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臀部與大腿交接處—俗稱“香蕉肉”時,除了減少脂肪量以外,該部位皮膚的鬆弛皺摺也出現減少的撫平現象。因此「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美國研發單位正研究該現象的相關學理。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來自哈佛的4℃「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

來自哈佛的「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 Rox Anderson(發明飛梭雷射之父)與Dr.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認證的減脂技術,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4%。「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研究證明低溫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cool01

來自哈佛的4℃「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來自哈佛,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 Rox Anderson(發明飛梭雷射之父)與Dr.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認證的減脂技術,「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4%。研究證明低溫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選擇性消滅脂肪
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運用攝氏4-5度的低溫治療器,脂選擇性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的凋亡,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達到纖體的效果,特別是針對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最有效。非侵入式的技術,無傷口、無恢復期,不需要麻醉,「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絲毫不影響日常作息,讓您達到纖體效果同時有不用再忍受皮肉痛。

歐令奮醫師建議,「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可以針對節食與運動方式卻不易消除的部位進行非侵入性的治療,適合想要局部雕塑肥胖部位者,如:小腹、啤酒肚、游泳圈、後背肉…等,但若全身肥胖、懷孕、末梢循環有受損或對冷敏感情形者就不適合療程。歐令奮醫師提醒,若想維持療程後的美麗曲線,千萬別放肆大吃大喝喲! 平常還是要搭配運動與規律的飲食習慣才能永保窈窕身材。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美的女性又多了一項福音,來自美國哈佛最新的塑身新科技「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由全球皮膚科權威Dr. Rox Anderson(發明飛梭雷射之父)與Dr. Dieter Manstein共同研發設計的,也是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認證的溶脂技術,研究證明能有效減少脂肪厚度22.4%。「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對於脂肪細胞是有效的,利用的就是脂肪怕冷的特性,於是科學家便將此概念運用到「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不需要做侵入性手術,無痛無疤痕,輕輕鬆鬆的就能消除頑固性局部贅肉,因此在短時間內「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躍身成為塑身新寵兒。

1731006263

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人體不同的組織部位對於冷有不同的耐受度,而因為皮下脂肪不耐冷,「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以特別設計的噴頭,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針對凸起之脂肪,運用攝氏4-5度的低溫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達到脂肪的部位,選擇性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的凋亡。而經過冷凍破壞的脂肪會在2-3週後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達到纖體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只有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會被排出,而其他的神經血管等則不會受影響。「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特別是針對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最有效。

歐令奮醫師表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一次療程約需一小時,同部位可做2-3次,每次間隔約2-3個月,治療程過程中只會有皮膚短暫輕微的冰涼感。「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同於抽脂手術和雷射溶脂會留下傷口恢復期又長,非侵入式,無傷口、不須恢復期、不須麻醉、低風險,療程後不影響日常作息,是目前最具安全性的溶脂體雕方式,讓您達到塑身效果同時不用再忍受皮肉痛。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由於「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需要肝臟幫忙代謝,因此肝功能不佳者不適合進行療程。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並非主打減肥瘦身,而是可以雕塑局部身材,針對節食與運動方式卻不易消除的部位進行治療,適合想要局部雕塑肥胖部位者,如:小腹、啤酒肚、游泳圈、後背肉等局部性難處理的頑固脂肪,但若是全身肥胖、懷孕、末梢循環有受損或對冷敏感情形者就不適合療程。歐令奮醫師提醒,進行治療前,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若想維持療程後的美麗曲線,必須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與規律的運動,千萬別放肆大吃大喝,平常還是要搭配運動與規律的飲食習慣,才能維持最佳的治療效果,保持窈窕身材。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著燦爛蘋果肌,青春可人的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在今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以破紀錄的高分,奪得女子花式滑冰的金牌,色藝雙全的她,同時,也是本次冬季奧運10大最性感女選手中,唯一的亞裔選手。

海崴覺得金妍兒的蘋果肌,可愛極了,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她臉上的燦爛笑靨,難怪可以擁有跨越國際的超人氣。不過,要笑起來燦爛如花,除了有漂亮的蘋果肌外,還有其它的附帶條件。

203.jpg    

 

30歲的Lianne,飽滿的蘋果肌,一樣令人稱羨,只可惜臉上掩不住的淚溝,讓笑靨蒙上薄霧般的疲憊感,單側的動態法令紋,也使得甜美度,打了小小的折扣,實在是很可惜。

204.jpg

 

她的主治醫師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在Lianne的淚溝及法令紋,填補足量的凝膠式玻尿酸,讓她的臉重現雙十年華般的年輕飽滿,再運用少少的肉毒桿菌素,放鬆下巴糾結的縐褶,恢復應有的圓滑平整,去掉這些臉上多餘的陰影、凹陷,Lianne的笑容,比之前更亮眼。

歐令奮醫師表示,「凝膠式玻尿酸,因玻尿酸分子間具有『超連結』的特性,穩定度及支撐性佳,用於淚溝,較不會有位移的疑慮,在法令紋上,也有足夠的支撐力。」具有不錯的優勢。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美的女性又多了一項福音,最新塑身科技「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由於不需要做侵入性手術,無痛無疤痕,短時間內成了許多貴婦的最愛。從美國引進的「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利用的就是脂肪怕冷的特性,只要以高科技遮罩壓在腰部或腹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小肉肉就會被吸起來,再以4到5度的冷凍波破壞脂肪結構,讓脂肪自動分解,再由身體代謝出來。

cool04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以特別設計的噴頭,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針對凸起之脂肪,以低溫能量在局部作用,因脂肪中的三酸甘油酯在5度c以下會轉變成固體,因此在凍結冷卻脂肪後,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亡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噴頭可提供精確控制冷卻,而不損害其他組織。「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療程結束後的7天-2個月,以自然代謝過程中,將逐漸減少的脂肪層的厚度,達到瘦身的效果。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同於抽脂手術和雷射溶脂會留下傷口恢復期又長,「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要麻醉,也不會出血,不需要恢復期,做一次的價格約4-5萬也更便宜,才會在短時間內成為塑身新寵兒。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並非主打減肥瘦身,而是可以雕塑局部身材,包括腰部、腹部、背部、手臂等難處理的脂肪,都可以在做完後1到3個月看到明顯的效果。只是「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這一項治療並不適合有全身性肥胖、懷孕、冷蕁麻疹或對低溫敏感者,必須抓得起一團小肉肉,才能做出成效。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並非主打減肥瘦身,而是可以雕塑局部身材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包括手臂、腰部、腹部、背部等局部性難處理的頑固脂肪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開刀、不需麻醉、不需抽吸引流管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炎炎夏日來臨,由於衣服變得輕薄,眼看就要藏不住身上的贅肉了,瘦身變成迫在眉睫。隨著科技的日新異,現在出現了不僅不必滿身大汗,更可以『涼快地』瘦身的方式,那就是「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其實「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一種冷卻皮膚脂肪細胞的概念,經由美國的醫師與科學家們經過不斷的研究與臨床檢測後所發表的新技術。

Coolsculpting-2.jpg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主要的理論基礎在於人體不同的組織部位對於冷有不同的耐受度,因為皮下脂肪不耐冷,因此利用攝氏4-5的低溫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達到脂肪的部位,而經過冷凍破壞的脂肪,會在2-3週後隨著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體外,「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最重要的是,只有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會被排出,而其他的神經血管等則不受影響,此外,由於「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非侵入性手術,風險低,因此相當受到歡迎。 

走在流行最前端的明星辣媽們,發現美國有很多診所都用「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來達到塑身效果,為了在短時間內達到上鏡的效果,因此紛紛借助療程的功效。像是言行大膽腥辣的布蘭妮,是通告藝人王思佳的母親,而布蘭妮也大方表示,最近為了讓腰腹曲更加明顯,所以嘗試了「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療程。「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魅力不只風靡布蘭妮,火辣人妻VICKY、擁有高人氣的王宇婕的辣媽蕭瑤,也都嘗試過療程,順利擺脫了惱人的局部贅肉。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較適合非重度肥胖且想雕塑局部肥胖者,像是中年婦女腰/腹部贅肉、後背肉困擾者或是產後局部肥胖者較適合,由於是非侵入式治療",所以治療前後皆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外觀也無任何改變,「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部位無傷口、無恢復期。不過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有少數人會有冰刺麻癢痛或輕微瘀青的狀況產生,此為暫時性現象,約數天至數週即消失。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重塑年輕曲線,由於是利用冷凍波將脂肪冷凍破壞,使其自然排出體外,因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涼感瘦身",所以對於皮膚患有"冷敏感"的人不適用,像是「冷球蛋白血症」、「冷蕁麻疹」、以及「暫時性冷蛋白血尿症」等等,都是不適合進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人。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