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令奮醫師發表「迷你隱藏式拉皮」手術,拉皮後患者照樣可以挽起頭髮,不怕別人看到整型留下的痕跡。  

歐令奮醫師指出,傳統拉皮手術的切口是從髮內延伸至耳前再繞著耳垂走到耳後,然後在耳後的切口再轉進耳後髮線之內,拉皮後的傷口,會在耳後產生一個階梯式的髮線,患者一旦將頭髮挽起即會露出手術過的痕跡。歐令奮醫師自行研發新的拉皮切口,是將疤痕繞在耳後,產生的疤痕因為完全隱藏在耳朵四周極不明顯,患者的髮線不會產生不相稱的感覺,可以自由梳喜歡的髮型。  

歐令奮醫師約在術後一星期至三星期後,會再為患者在眼尾、眉頭等處動態的紋路上注射肉毒桿菌,讓拉皮的效果更顯著。  
 
不過拉皮手術雖然可以讓患者「生命的時鐘往前調」,但是卻無法使生命時鐘就此靜止,一般約十至十五年後,對外表在意的患者還會再要求拉一次。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