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年紀漸長,作為下眼皮主要支撐構造的縮肌腱膜發生鬆弛退化,繼而導致下眼皮的支持力減退或消失,使得眼輪匝肌後方之脂肪組織鼓出便構成眼袋,嚴重時會造成睫毛倒插刺激角膜。

眼袋是老化必然的現象,眼袋出現時,下眼皮會鼓一個小包,起先若隱若現而後愈來愈明顯,同時下眼皮的皺紋也增多,外表讓人覺得眼神欠佳,形態疲憊。有些年輕的男女也有可能會有眼袋,這類的眼袋和老化的眼袋不一樣,皮膚是光滑而沒有皺紋的,但是眼皮下脂肪堆積鼓出明顯,外觀亦顯倦容。

眼袋手術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眼袋手術處理方式可經由睫毛下或經結膜切開,抽除眼袋脂肪,加上修補下眼眶的縮肌腱膜,使其回復支撐功能,同時要切除部分的眼輪匝肌及鬆弛的皮膚,並重建下眼皮的鬆緊度,如此才能達到眼部整體美觀及功能上的全面改善。 

眼袋手術是相當普遍的美容手術,但因個人情況不一,眼袋手術前的仔細評估以及選擇適當的手術方式也因此相當重要。眼下細紋可合併鉺雅鉻雷射去除,是相當理想又安全的治療方式。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新複合式眼袋手術」歐令奮醫師幫你眼袋、淚溝、細紋、黑眼圈一次擊退

為什麼會那麼平?新世代全方位「眼袋手術」歐令奮醫師

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案例照片區 歐令奮醫師(密碼)

歲月的包袱~歐令奮醫師談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為美麗加分 年輕風采再現

我給歐令奮醫師雙眼皮+眼袋手術經驗(無痛美容)

去眼袋可以不做整形手術嗎?玻尿酸的最新適應症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