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提引進台灣已經數年,許多人對這種革命性的治療躍躍欲試,尤其對電波拉提的治療效果、價格與疼痛程度會有些遲疑,大家普遍的疑問是,到底該選擇拉皮手術或是免動刀的電波拉提呢。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無論是以安全性、效率為前提的考慮之下,電波拉提當然是第一選擇。THERMAGE第三代CPT電波拉提是以專利治療探頭將電磁波的能量均勻、準確地導入至深層真皮層,電波拉提讓組織本身的膠原蛋白立即收縮、重組,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電波拉提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THERMAGE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治療後,因為產生膠原蛋白需要時間,而且要累積到一個程度才會產生明顯的效果。所以,接受者自己產生膠原蛋白的速度和量同時決定了結果。這個時間約是三個月至半年,年紀越輕,產生的速度越快、量越多,效果也會比較顯著。

歐令奮醫師指出,第三代電波拉提快速大面積探頭比標準探頭增加了200%治療面積,每次電波拉提治療的時間也大幅的縮短,再配合電波拉提【獨家的無痛注射技術】,讓電波拉提顧客【疼痛感降到幾乎等於0】,依據電波拉提治療後顧客的反應,在過程中完全感受不到疼痛。因此,電波拉提只需要一次治療時間,就可將患部所有部位重覆多次的電波拉提治療,臨床經驗顯示,電波拉提治療時,使用的探頭越大,治療速度越快,效果就更好。

所以電波拉提快速治療探頭面積越大,電波拉提治療的深度越深、可治療的皮膚面積越廣泛、病人的疼痛程度更低,而且電波拉提治療的效果更顯著。電波拉提後無任何不適感,所以有許多愛美的民眾常常驅車南下至台中打完電波拉提後再驅車返家,成為另一種通勤族。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