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女性又多了一項福音,最新塑身科技「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由於不需要做侵入性手術,無痛無疤痕,短時間內成了許多貴婦的最愛。從美國引進的「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利用的就是脂肪怕冷的特性,只要以高科技遮罩壓在腰部或腹部,一個小時的時間內,小肉肉就會被吸起來,再以4到5度的冷凍波破壞脂肪結構,讓脂肪自動分解,再由身體代謝出來。

cool04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以特別設計的噴頭,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針對凸起之脂肪,以低溫能量在局部作用,因脂肪中的三酸甘油酯在5度c以下會轉變成固體,因此在凍結冷卻脂肪後,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亡的脂肪細胞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噴頭可提供精確控制冷卻,而不損害其他組織。「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療程結束後的7天-2個月,以自然代謝過程中,將逐漸減少的脂肪層的厚度,達到瘦身的效果。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同於抽脂手術和雷射溶脂會留下傷口恢復期又長,「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要麻醉,也不會出血,不需要恢復期,做一次的價格約4-5萬也更便宜,才會在短時間內成為塑身新寵兒。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並非主打減肥瘦身,而是可以雕塑局部身材,包括腰部、腹部、背部、手臂等難處理的脂肪,都可以在做完後1到3個月看到明顯的效果。只是「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這一項治療並不適合有全身性肥胖、懷孕、冷蕁麻疹或對低溫敏感者,必須抓得起一團小肉肉,才能做出成效。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並非主打減肥瘦身,而是可以雕塑局部身材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包括手臂、腰部、腹部、背部等局部性難處理的頑固脂肪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開刀、不需麻醉、不需抽吸引流管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雷射、不需塑身衣、不需按摩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要恢復期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療程結束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適合全身性肥胖、懷孕、冷蕁麻疹或對低溫敏感者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