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臨,由於衣服變得輕薄,眼看就要藏不住身上的贅肉了,瘦身變成迫在眉睫。隨著科技的日新異,現在出現了不僅不必滿身大汗,更可以『涼快地』瘦身的方式,那就是「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歐美整形歐令奮醫師表示,其實「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一種冷卻皮膚脂肪細胞的概念,經由美國的醫師與科學家們經過不斷的研究與臨床檢測後所發表的新技術。

Coolsculpting-2.jpg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主要的理論基礎在於人體不同的組織部位對於冷有不同的耐受度,因為皮下脂肪不耐冷,因此利用攝氏4-5的低溫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達到脂肪的部位,而經過冷凍破壞的脂肪,會在2-3週後隨著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體外,「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最重要的是,只有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會被排出,而其他的神經血管等則不受影響,此外,由於「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非侵入性手術,風險低,因此相當受到歡迎。 

走在流行最前端的明星辣媽們,發現美國有很多診所都用「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來達到塑身效果,為了在短時間內達到上鏡的效果,因此紛紛借助療程的功效。像是言行大膽腥辣的布蘭妮,是通告藝人王思佳的母親,而布蘭妮也大方表示,最近為了讓腰腹曲更加明顯,所以嘗試了「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療程。「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魅力不只風靡布蘭妮,火辣人妻VICKY、擁有高人氣的王宇婕的辣媽蕭瑤,也都嘗試過療程,順利擺脫了惱人的局部贅肉。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較適合非重度肥胖且想雕塑局部肥胖者,像是中年婦女腰/腹部贅肉、後背肉困擾者或是產後局部肥胖者較適合,由於是非侵入式治療",所以治療前後皆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作息,外觀也無任何改變,「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部位無傷口、無恢復期。不過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有少數人會有冰刺麻癢痛或輕微瘀青的狀況產生,此為暫時性現象,約數天至數週即消失。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重塑年輕曲線,由於是利用冷凍波將脂肪冷凍破壞,使其自然排出體外,因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是"涼感瘦身",所以對於皮膚患有"冷敏感"的人不適用,像是「冷球蛋白血症」、「冷蕁麻疹」、以及「暫時性冷蛋白血尿症」等等,都是不適合進行「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人。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