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臉部日漸下垂的肌膚輪廓與表情紋,更是讓美麗大打折扣!根據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調查指出,肉毒桿菌素注射已經成為全美第一名的非侵入性美容項目,已占了美容醫學總量的33%、滿意度更高達95%。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而升級版的「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不但可以幫助消除表情紋,還可以讓臉上因為疲憊、壓力所造成的鬆垮下垂得到改善。

401.jpg
將臉部下拉的肌肉放鬆,輪廓自然上提 

老化之所以形成除了年齡的因素之外,長期過渡不當使用肌肉,如皺眉、瞇眼、吸鼻、咬牙切齒等動作,都是加速老化的原因。「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可將這些下拉的肌肉放鬆,進而達到上拉的效果,是目前改善老化的最佳選擇。

除了改善皺紋之外,「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還可以輕鬆雕塑臉形,透過肉毒桿菌素注射而讓眉毛、眼角、下顎等,整個輪廓上提,短時間內讓鬆垮下垂的臉形獲得最佳的改善!

一般來說,20~60歲的人都可以施打肉毒桿菌素,歐令奮醫師認為「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非常適合30~45歲、臉部表情過於豐富、或是提早出現疲倦老態者,讓這些熟女不需要動刀就能恢復緊緻清晰的輪廓,改善臉部的紋路,讓肌膚恢復年輕時自然平衡的狀態!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