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分娩到底有多麼不痛,我不知道,因為缺乏親身的體驗; 但是為了美容去動手術,整個過程居然都不感到疼痛,我倒是可以現身說法。

1445539163 (1)

說真的,從坐四望五到堂堂邁入五十大關,我越來越覺得歲月豈只不饒人,根本就是欺負人﹔君不見,我原本白皙的皮膚,開始從稀疏到頻繁地長起黑斑﹔尤有甚之的是,那雙原本用來顧盼生姿的明眸,如今給欺負成雙眼皮下搭疊在一起成為厚重的單眼皮,要知道,如果真是單鳳眼其實是滿嫵媚的,但絕不是我這種鬆垮下來的二合一眼皮,如此重疊出來的單眼皮,只有堆在沙皮狗身上才算特色。

很多美麗的雙眼皮大眼睛都帶有所謂的“臥蠶”,尤其笑起來的時候,兩道豐腴的蠶狀肌緊靠著下眼瞼,為大眼睛襯托出一片盈盈的笑意,好些個明星就因此更有觀眾緣。可是,可是,這是年輕﹑皮膚緊緻的時候,曾幾何時,那兩條蠶越長越肥,越肥越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於是鬆搭下來成袋子的形狀,歲月終於成功地把“臥蠶”變成“眼袋”了。我幾位有話實說的朋友,每逢看到我盛裝打扮,用蜜粉將黑斑都蓋掉後,就直言不諱地說﹕妳皮膚其實還不錯,就可惜那個眼袋----。唉,真是說到我的心坎上。

誰不想把眼下那兩個袋子去掉﹖可是,聽來聽去,總有那麼多負面的消息讓人望之卻步。有割成下眼瞼往外翻的,或弄成眼淚汪汪,甚至產生複視的,更讓人害怕的是---我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到手術前所作的局部麻醉----當麻藥打在她眼睛周圍的時候,她說她簡直“痛不欲生”,看到這四個字,真教我膽顫心驚。我雖然愛美可是更怕痛。

可是,“病人有不痛的權利”﹗我的醫生(歐令奮醫師)的確沒有辜負我對這句話的期待。當初我從護士口中聽到這句紐約醫生的名言時(這位紐約名醫是我醫生的指導教授),縱然促成我作出決定,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敢完全相信。而且,就算手術不痛,我聽說過有人手術後,眼睛痛得都睜不開,足足在床上躺了兩天。

然而,幸運的我,就在一般的點滴注射中睡著了,三小時一覺醒來,什麼切割縫補全做好了。醫生不但割除了我的眼袋,而且還依照我原先雙眼皮的紋路又重新縫了一遍,拯救了我下垂的上眼皮。我看到鏡中的自己,左右上下眼皮各被縫了一道粗線,像四條蜈蚣,可是居然不覺得疼痛。接下來的三天,我很盡責地餵眼睛吃冰----每一小時冰敷半小時,另半小時則很愉快地看看電視,打打電話,或是做點吃的填填肚子,完全不看書不打電腦,老實說,我好久沒這麼輕鬆了。直到第三天,我發現左眼有點紅,才從護士的答覆中得知原來那是手術完醫生在傷口上留了麻藥的關係,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無痛美容實施得如此徹底,連手術後病人都有不痛的權利。

就這樣,第四天我就拆線了,拆掉那最外層的四條粗線,其他那些組織內密密縫的肉線,都會由人體自行吸收。

我剛動完手術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明顯地,眼袋不見了。而且經過“淚溝填平術”的處理,也不會讓長期充塞脂肪的部份突然凹陷下去,所以我眼下的面頰相當平整。整形手術的確是一門神乎其技的功夫,我的醫師歐大俠,確實有妙手助人回復青春的絕技,不過人定勝天之外,以美為宗旨的歐醫生說,要自然到完全看不出來,基本需要三個月的時間。如今,四個月過去了,原先明顯眼角留下的縫合痕跡,真的很奇妙地越來越和我的皮下組織融為一體,看來假以時日,應該真的可以進步到---就如當初護士告訴我的---一年後的回診者,連她們護士都看不出原先的痕跡。屈指算來,我的雙眼要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就是明年了。

於是我相信,當新的一年到來,我非但沒有更老,反而會年輕了好幾歲。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新複合式眼袋手術」歐令奮醫師幫你眼袋、淚溝、細紋、黑眼圈一次擊退

為什麼會那麼平?新世代全方位「眼袋手術」歐令奮醫師

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案例照片區 歐令奮醫師(密碼)

歲月的包袱~歐令奮醫師談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為美麗加分 年輕風采再現

我給歐令奮醫師雙眼皮+眼袋手術經驗(無痛美容)

去眼袋可以不做整形手術嗎?玻尿酸的最新適應症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