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年來,眼袋手術一直是去除眼袋的不二法門。即使是在進入了二十一世紀,微整形大行其道,消脂針、肉毒桿菌也對它莫可奈何。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指出,玻尿酸早期的經驗用在去除眼袋也是滿意度不高。一般以為只要把眼袋下的淚溝填平就可以了,但是結果常發生眼袋變大或在淚溝附近形成一個條狀或一些塊狀的隆起。

1445539162

隨著玻尿酸的製造技術日新月異,產品推陳出新,大分子的玻尿酸(例如玻麗朗Perlane和史麗朗Sub-Q)可以提供更好的組織支撐力與持久性。於是僅靠注射玻尿酸來改善眼袋問題終於露出了曙光。 

歐令奮醫師進一步提到,仔細觀察人類在衰老的過程中臉部軟組織的變化中,在眼睛下面除了皮膚變鬆,眼袋膨出,淚溝加深之外,以前較常被忽略的是,鼻子兩旁上顎骨之前的脂肪墊也會萎縮下垂,套用最近的流行語,就是「蘋果肌」沒了。

因此若要用玻尿酸來改善眼袋,除了要填平淚溝之外,也要重建萎縮消失的「蘋果肌」。如此才能重現自下睫毛邊緣到鼻翼兩側飽滿圓滑的曲線。歐令奮醫師表示,因為補的範圍比起傳統只補淚溝的治療範圍要廣,所以玻尿酸需要的量也比較多。又因為要從皮下一路補到骨膜,所以對一些情況比較複雜的人,可能要用到數種粒子大小不同的玻尿酸,而且可能需要分二到三次治療,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是否有不適合用玻尿酸治療的眼袋呢?歐令奮醫師表示,有的。如果眼袋太大,特別是肥厚型的眼袋,還是需要接受手術的幫忙。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新複合式眼袋手術」歐令奮醫師幫你眼袋、淚溝、細紋、黑眼圈一次擊退

為什麼會那麼平?新世代全方位「眼袋手術」歐令奮醫師

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案例照片區 歐令奮醫師(密碼)

歲月的包袱~歐令奮醫師談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為美麗加分 年輕風采再現

我給歐令奮醫師雙眼皮+眼袋手術經驗(無痛美容)

去眼袋可以不做整形手術嗎?玻尿酸的最新適應症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