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自拍的七年級生王小姐,平常走的是blingbling風,全身上下掛滿了閃亮亮的華麗裝飾,讓人不注意到她都很難。王小姐說,「我很愛手機自拍,也愛拍大頭貼,但是我有一個死穴,就是絕對、絕對不拍側臉,因為,我是扁鼻人,拍正面還可以,但是側臉根本不能看。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很怕痛、怕開刀,我早就跑去隆鼻了,後來,決定去作玻尿酸隆鼻,也是聽說這個比較不會痛。」
 1445557429

小姐的主治醫師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歐令奮說,「鼻子是臉部的中心點,好不好看,對臉部的影響很大,而很多想隆鼻的女性,的確會因為怕動手術、怕痛,而不敢作隆鼻手術,對於這類的病人來說,施打玻尿酸是不錯的選擇。」 

歐令奮醫師表示,「以 王 小姐的條件來說,她的眉骨跟鼻子的落差不大,若勉強作人工鼻骨,也會看起來會比較突兀、不自然,此外,她的鼻頭跟嘴唇的鼻唇角的角度太大,顯得鼻頭看起來有些偏短,施打玻尿酸,同時把鼻樑拉高、鼻頭加長,也是比較適合她的隆鼻方式。」 


 歐令奮醫師指出,「由於,鼻頭的血管非常纖細,要特別小心出血的問題,因此,我是採用鈍針,經由鼻腔的黏膜來施打中大分子的玻尿酸,把傷口隱藏在鼻孔裡,外表完全沒有傷口。使用鈍針的優點是針頭是平的,不會傷到神經及血管,對組織的破壞小,可以大幅降低瘀血、腫脹的機會。」
 
 

玻尿酸還有一個人工鼻骨,無法取代的獨特優勢,就是可用於鼻額角的填補,也就是說當人工鼻骨與眉毛間的落差太大時,可藉由注射玻尿酸,把玻尿酸從鼻樑往兩眉推,讓鼻子跟兩眉間的線條能銜接得更順暢,創造出更自然的眉鼻線。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ydf9824o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