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加上鼻延長手術才符合美學上的審視?歐令奮醫師表示,鼻子上半部是硬骨,下半部則由軟骨構成,用自己的硬骨或軟骨來延長鼻子,才可以得到安全的結果,若硬用「人工義鼻」,容易發生義鼻歪曲變形或穿出鼻頭的悲劇。

根據十多年臨床經驗,他認為隆鼻手術應做鼻延長手術才完美,但由於鼻延長手術困難、複雜、未定因素高、難控制,整個手術的成敗,在於醫師手藝、雕刻功夫、三度空間的美學敏感度,以及病人本身軟組織的健康和癒合能力。

歐令奮醫師強調,隆鼻手術應該與鼻延長手術一起進行,若單獨只做一樣,應先做延長而非隆鼻。延長手術必須有包覆在外面的皮肉等健康軟組織,才不會限制延長的力量,如果先隆鼻,會有又緊又硬的疤痕組織,從山根一路產生到鼻尖,是延長手術的大敵。

歐令奮醫師指出,鼻延長手術以鼻內隱藏式切口進行手術,以免留下可見的疤痕,而且只用一側耳朵的軟骨。在延長手術合併隆鼻時,如果不需要作太高,自己的筋膜組織是很好的材料。但如果要有可觀的隆起,人工血管的材質GoreTex則優於矽膠做的義鼻。

此外,鼻延長手術可以延長多少,決定因素很多,如用耳軟骨,一般可延長0.4到0.5公分左右,聽起來似乎不太多,但卻占鼻子總長度的四分之一至五分之一。

 

更多關於隆鼻手術---->
妳真的需要隆鼻嗎?歐令奮醫師談無中生有的「鼻延長手術」
歐令奮醫師「鼻內隱藏切口隆鼻手術」適合易留疤的東方人體質
鼻內隱藏式切口的鼻整形手術 最適合易留疤體質的東方人採用
隆鼻 別忘延長手術
歐令奮醫師:鼻延長手術──重建整形的美容手術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ydf9824o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