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查發現,台灣女性約 2人有 1人有蘿蔔腿。歐令奮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素可輕易地拔除蘿蔔,讓愛美女性大方秀出性感美腿。

蘿蔔腿長期以來就是東方女性的夢靨,炎炎夏日,路上的年輕女性紛紛換上熱褲、迷你裙,大秀纖長美腿,牢牢吸住男士們的目光,也羨煞了許多蘿蔔腿一族。根據醫學統計,台灣地區女性人口中,超過 5成以上有蘿蔔腿的現象。

歐令奮醫師指出,小腿的結構主要為骨骼與肌肉,皮下脂肪並不多,有些人雖然皮下脂肪層很薄,但因小腿肚的肌肉非常結實發達,因此會給人一種粗壯的感覺,一旦穿起高跟鞋來,猙獰突兀的肌肉線條會更加明顯,如同健美選手般的肌肉塊很自然的就會出現在小腿的內側或外側邊緣,非常難看。

歐令奮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素是近年來最ㄏㄤ的整形美容聖品,它除了可去除皺紋、手汗、狐臭與改善嘴型等功效外,還可幫助雕塑腿型,改善惱人的蘿蔔腿。

歐令奮醫師表示,將肉毒桿菌素施打在小腿肌肉凸出的部分,可讓過度結實的肌肉放鬆、休息,使達柔和小腿曲線的目的,但注射的部位得平均且分散在治療部位的肌肉,才能達到既有效又不會凹凸不平的效果。

不過,醫師強調,施打肉毒桿菌素雖然有不動刀、不需休息、簡便快速、不喜歡仍可回復原狀等諸多優點,但缺點是,非永久性,無法一勞永逸,第 1次施打後如果覺得效果不滿意,可在隔 4到 6個月後再進行第 2次的施打,費用則視個人肌肉大小狀況與施打劑量不同而有差異。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