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多年來已將十餘名美嬌娘「做」成男子漢,他們在變更身分後,娶了太太,有的領養小孩,有的讓太太接受第三者捐贈的精子受孕產子,生活過得不錯。

歐令奮醫師表示,一個生理構造百分百的女性要顛倒陰陽,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和封閉陰道,同時進行乳房縮小術,包括從皮下掏除乳腺以及重塑乳暈,增加患者外表陽剛味。

第二階段是取其他組織如手臂的橈骨皮瓣或腳的腓骨皮瓣等,做成陰莖,再把大陰唇改成陰囊,陰囊裡放個矽膠製睪丸,如果手藝精巧,幾可亂真。歐令奮醫師說,能夠「站著小便」才是真正的男人,但是女性的尿道才五至八公分長,男性尿道長十餘公分,如何延長尿道是最具挑戰性的任務。例如固定在骨盆腔的尿道就是用患者原有的小陰唇改裝,至於陰蒂上的外陰神經保留,與人工陰莖皮瓣的神經接合,患者依舊可以得到性的快感。
 
儘管女變男要克服重重障礙,光是補充男性荷爾蒙以淡化自然散發的女人味,就是一場長期抗戰。歐令奮醫師表示,對這些變性慾患者來說,當他們拿到性別欄註明男性的身分證,出外被叫一聲「先生」,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報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