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女姓多為蘿蔔腿而煩惱,台中歐令奮醫師發表一項雕塑美腿新發現,歐令奮醫師醫師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在十名女性小腿肚上,治療三個月後她們腿型變漂亮了,九個月後曲線依舊,有人因為腿型改變,穿起短裙秀出美腿。  

歐令奮醫師醫師開始這項雕塑腿部研究,為十名女姓改造腿部曲線,這十名女姓有九名在治療的兩、三周後發現腿肚肉變軟,腿型變漂亮,而半年後,平均每個人的腿肚最寬處橫面積都縮小五%,直至九個月仍能保持曲線。  

歐令奮醫師醫師表示,傳統改善蘿蔔腿的方式有神經直接切斷術、肌肉部分切除術及抽脂術等。前述三種療法都必須在麻醉的情況下實施,而且如果術後對結果不滿意也極難恢復原狀。且其中的抽脂術也只對脂肪肥厚型的蘿蔔腿有效,對肌肉肥大型的就效果不彰。  

歐令奮醫師醫師說,肉毒桿菌是一種經過萃取純化的化學物質,注射在肌肉內,可使該區域內的神經肌肉減少收縮,如果重複注射,讓肌肉在夠長的時間內不收縮,部分肌肉就會變軟,體積也就會縮小。歐令奮醫師利用此一藥理作用,開始以肉毒桿菌雕塑腿型,因為腿部的肌肉比臉部的要大,所以注射的劑量要夠大才有較明顯的效果。至於注射的部位必須平均且分散在治療部位的肌肉內,才能既有效又不會凹凸不平,而肌肉型的蘿蔔腿效果又比脂肪型的要好。  

這種新療法優點是無須手術、不需休息、簡便快速,不喜歡仍可回復原狀等,唯一的缺點就是非永久性,歐令奮醫師醫師評估這等曲線應可維持一年以上。 

arrow
arrow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