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袋手術。美國的整形外科醫師苟得寶(Robert Alan Goldberg)醫師於2000年和2002年在美國的整形外科醫學會雜誌上發表了兩篇論文。這兩篇論文探討了在治療眼袋時,將脂肪保留而直接回推到淚溝的手術方式。自此,眼袋手術就悄悄的在新世紀產生了新的面貌。自今撫昔,特別感覺到他當時的論述之真知灼見。

現代人因接觸3C產品早,使用的頻率又相當高,因此眼袋出現的時間較以往普遍提早。但由於退休的時間延後,職場競爭又相當激烈,於是對於眼袋治療的需求就日漸普遍了。

「內開眼袋並保留脂肪回填淚溝」的手術方式,對於現今的眼袋一族無疑是一大福音。此項手術術後的恢復期短,不會留下外觀可見的開刀痕跡,不影響眼部表情,也不會併發眼瞼外翻,不改變原本臥蠶的大小,手術效果又可以維持相當長久的時間,可謂一項優點眾多的手術選項。

複合式眼袋手術,台中眼袋手術推薦,台中眼袋手術權威,台中眼袋ptt,台中眼袋Dcard,台中眼袋專家,台中眼袋手術價格費用

近代醫學對於顏面老化問題的研究日益透徹。其中最重要的是對於「萎縮凹陷」和「鬆弛下垂」兩項問題同時進行改善。因此在處理眼袋問題的方式上,筆者於20年前就開始採取完全保留眼袋的脂肪,直接回填淚溝的方式。此外,在病患端的條件上,之前大部分眼袋患者因產生眼袋的年齢多近中年,膚況多鬆弛,因此探用較多的是外開式的眼袋手術。雖然術後效果極佳並持久,並且因為去除少部分鬆弛皮膚,同時對中臉部進行拉提所以產生緊緻的效果。然而因為外開眼袋手術方式的術後恢復期較長,對於上班族經常是一個困擾。

現今由於許多人眼袋產生的時間大幅提早(有時甚至提早到20多歲),若皮膚並無過度鬆弛,或以恢復期越短越好為優先考量的話,那「內開眼袋並保留脂肪回填淚溝」的手術方式就是首選了。值得特別一提的是,此項手術有關「眼袋脂肪直接回填」的手術部分,並非剪取(或抽掉)之後再回填;也不是從其他部位抽取脂肪來填補淚溝。而是完全將原本眼袋的脂肪完整保留直接回填。因此,從核心到邊緣的眼袋脂肪細胞都完整未破壞,所以也就保留了完整的血液循環,使得術後的效果穩定而持久。此種特定的脂肪回填方式可以讓術後眼袋部位不會凹凸不平,也不會因為日久而移植的脂肪被吸收,或者反而變成惱人的眼泡。

此外,「內開眼袋並保留脂肪回填淚溝」手術,必須平均又穏穩地將眼袋的脂肪固定於淚溝深處, 此點至為重要,才能達到平整及穩固長久的效果。因此手術時會同時有數條固定線(4 -6條)暫時可見於臉頰上,約一週可以簡易移除固定缐,隔日即可上妝,一切如常。因此手術恢復期僅一周,即使這一周內帶個口罩也可以維持日常的作息活動。上述手術方式因其恢復期短,不留疤,不會併發眼瞼外翻,不影響表情,其效果又大多可以長久維持;對現在工作忙碌且活動繁多的職場人士可謂極佳的選擇。

至於眼袋皮膚鬆弛情況比較嚴重,或臉部軟組織比較萎縮的患者,可以配合進階版的複合式治療方式或手術。例如,可以局部配合少量的玻尿酸注射,或使用膠原蛋白刺激生成劑,或採取迷你中臉拉皮手術,或內視鏡拉皮術等等,來更明顯而全面的改善臉部老化的問題。

眼袋手術案例照片區->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隆鼻手術。整形手術是一個整形醫師和客人共同努力追求完美的過程,雖然世間本來就不存在所謂的「完美百分百」,但追求的過程卻是產生進步的原動力。

自然鼻形百百種,高低長短、粗細挺直皆有不同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院長歐令奮醫師表示,在執行隆鼻或鼻整形手術時,常常會覺得找不到真正適合客人尺寸厚薄、寬窄、長短的義鼻。 每個人五官的細度差異變化非常大,無論是臉型胖瘦寬窄特徵、五官各自的大小形狀比例、以及綜合起來的特色等等可謂是千差萬遠。而且因國人營養日好,個子高臉形長的客人頗多,一般市面上的假體往往更無法達成任務。現成的假體既然無法適合客人真正所需,如果勉強從現成的矽膠假體來雕刻,因矽膠韌性過強,不容易雕刻而難以盡善盡美。若使用卡麥拉的義鼻假體來雕刻,則因破壞了其外層包覆的聚四氟乙烯(ePTFE,俗稱Gore-Tex ®)層,讓內部的矽膠裸露出來,而失掉了卡麥拉義鼻的製作原意與優點。而不完整的Gore-Tex包覆層更容易與其下的矽膠假體分離,產生日後的問題。

  台中隆鼻權威,台中隆鼻手術ptt,台中隆鼻Dcard,台中隆鼻手術價格,隆鼻費用,台中整形外科推薦

完全依客人特徵個別雕刻的鼻部Gore-Tex假體

歐令奮醫師表示,早年受整形前輩大師的指引和啟發,亦於十多年前開始自行組合雕刻義鼻假體,隨著時間的焠鍊,深深覺得這是提升客人對於鼻整形手滿意度的不二法門。尤其近年來日益流行的全Gore-Tex假體,因其具有對人體友善、不易莢膜攣縮、易於固定、日久不易穿出或變朝天等等,以及較容易細緻雕刻的特性,使得整體鼻整形手術的可塑性更上一層樓。

台中隆鼻權威,台中隆鼻手術ptt,台中隆鼻Dcard,台中隆鼻手術價格,隆鼻費用,台中整形外科推薦

要雕刻製作完全依客人特徵所需的鼻部Gore-Tex假體,必須有各方面條件的配合。首先,應需仔細測量觀察客人臉部結構的特質,包括原本的鼻型特徵,與五官之間的比例關係與配合,同時參考客人所喜歡的鼻形,討論鼻部假體所需要達到的效果。其次,慎選能持久穩定的友善材質,或搭配客人本身的軟骨組織,從零開始,細心建構雕刻依據客人特徵所設計專屬的假體。這樣的過程就類似高級訂制服的製作,完全依據客人的身材比例,選擇客訂的布料,量身打造細心製作一般。可以充分符合現代人「個性化、獨特、全客製化、尊榮」的訴求。

台中隆鼻權威,台中隆鼻手術ptt,台中隆鼻Dcard,台中隆鼻手術價格,隆鼻費用,台中整形外科推薦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中舒顏萃。日前有媒體街訪民眾,詢問臉部哪些變化最容易看起來顯老,有高達7成的人認為最主要是皮肉鬆弛、其次是細紋、暗沉及斑點。可見得隨著年歲的增長,要臉部顯得抗老而年輕,首先必須提拉下垂的臉部肌膚。目前醫學上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是施行臉部拉皮手術直接把肌肉筋膜性組織和皮膚拉回到年輕的位置,才能達到顯著且持久的效果。然而拉皮手術施作時間較長、也需要相當的復原期長等,常令人猶豫再三,往往一考慮就好幾年又過去了。

那麼希望臉部年輕化,又不想接受拉皮手術的客人, 應該在眾多的醫美治療項目中如何選擇呢?

「即使有許多先進醫美儀器問世、並推出各類型的注射物,不過拉皮手術還是有一定的地位及療效,目前還沒有一項醫美注射或儀器療程可以完全取代傳統手術拉皮。然而隨著美容醫學不斷的進步,追求抗老化的消費者,確實多了許多非手術類的新選擇。」有20多年拉皮手術經驗的歐美整形外科院長歐令奮醫師說。近期到診所諮詢抗老的患者,有8成以上都會考慮以微整形讓自己變年輕,畢竟手術的恢復期長,又有瘀血腫脹等術後不適,相對風險也較高。而微整形抗老化的優點是傷口小,施作時間短,術後幾乎沒有恢復期,術後效果通常也能在短時間內就呈現,使消費者很快就感受到重拾年輕時的光彩,因此讓許多人躍躍欲試。

台中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液態拉皮,拉皮手術

歐令奮醫師表示,皮膚老化原因可大略分為「鬆弛下垂」和「萎縮凹陷」兩個面向。是因骨骼、軟組織隨著年齡萎縮,以及膠原蛋白流失所致。基本上要改善萎縮凹陷,在幾個定點注入填充物就能產生效果,但只限於見凹補凹,想要有全臉上提緊緻的面部年輕化效果,若只使用單一的填充物,往往容易因為注射過多劑量而有塑膠感,導致臉部看起來不自然。

「想改善鬆弛的肌膚,又不希望手術的人,目前醫美界常常被提到的療程是所謂的『液態拉皮』。」歐令奮醫師表示,「液態拉皮是在皮下注入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補充肌膚因老化所流失的膠原蛋白,進而達到拉提緊緻、輪廓線緊實的面部年輕化效果。舒顏萃和傳統填充物不同之處,是透過刺激自己肌膚增生膠原蛋白,取代注射填充物以物理方式填充凹陷部位,因此效果更為自然。許多報章雜誌目前亦常報導此種抗老化療程深受許多好萊塢巨星和名人的喜愛,將注射舒顏萃視為定期保養療程。

然而液態拉皮想要打出臉部線條上提和緊緻的效果,仍須仰賴相當的專業和經驗。醫師必須精確掌握臉部解剖學,將舒顏萃注射在皮膚組織正確的層次,還須針對每位消費者臉部不同的條件和需求加以客製化。此皆有賴於醫師純熟的施打技術和美學觀點,才能極大化舒顏萃的效果。舒顏萃注射至組織後,約1-2周膠原蛋白開始生長,同時也能刺激微血管的新生。因此舒顏萃不僅能改善凹陷下垂等面部老化問題,也能改善膚質膚況,例如毛孔、細紋和膚色,使臉部肌膚年輕化。效果在最後一次療程後6個月達到高峰,平均約可以持續25個月左右。和許多軟組織填充劑相比而言是比較持久的。由於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生成,因此術後效果為循序漸進也會更顯自然。

歐令奮醫師表示,臉部老化的問題一定是綜合的,所以選擇舒顏萃液態拉皮也可以同時夠和其他療程結合,做複合式的抗老化治療。例如可以合併使用玻尿酸,做細部線條雕塑,改善局部瑕疵。也可搭配肉毒桿菌,修飾肌肉線條像咀嚼肌,或改善魚尾紋、抬頭紋或皺眉紋等動態紋路。常常有客人反應,注射舒顏萃液態拉皮後,因爲膚質改善年輕化,肉毒的表現也更持久自然。

最後需要提醒消費者的是, 所有的注射物都必須謹慎確認其來源和安全性,建議消費者在注射前,應該選擇有國家官方核准的產品,並且透過外盒包裝上的防偽標籤及掃瞄QR code,確定自己施打產品是否為原廠正貨,為自己的美麗把關。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隆乳手術。「為什麼差那麼多?我姐姐說做隆乳手術會很痛,但我都沒什麼感覺」。陳小姐張著一雙大眼驚訝地問著。陳小姐的姐姐數年前在別家診所曾接受過隆乳手術,有過術後極為疼痛的不愉快經驗,但陳小姐術後第三天卻輕鬆自在地出現在診間。

隨著時代的進步,醫學也愈來愈加入人性化的思維。以往隆乳手術往往被視為最疼痛的整形手術,讓很多愛美的女性躊躇再三,或望而卻步。但是「病人有要求不痛的權利」。以往較常用的方式是強效的止痛藥,但事實上效果不彰,也可能引發病人的頭暈、噁心,或腸胃不適的問題。也有些醫師用胸椎穿刺脊髓硬膜外麻醉的方式來止痛。不過過程具侵入性,有可能引發併發症,且未必完全有效。

台中隆乳手術推薦,台中隆乳手術權威,台中隆乳ptt,台中隆乳Dcard,台中隆乳專家,台中隆乳手術價格費用.jpg

如今出現了新的無痛方式。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首先用「腫脹式局部麻醉的方式」,以特殊的注射管,在手術中就先以分層局部漸進的方式,把手術範圍的組織均勻的注入稀釋的局部麻醉藥劑。除了術後疼痛可以減少60 –70%之外,也因術中不太疼痛,配合的全身或靜脈麻醉劑量可大大降低。不但手術更安全,而且術後恢復的更快。其次,在準備放入義乳的前後,再以止痛藥水局部灌洗,更可減輕術後疼痛達 80-90% 以上。有些病人甚至在術後5天到一星期要開始按摩的時候都沒有強烈的疼痛感 。大部分的病人都反應,除了從床上起身等姿態性改變時稍有疼痛感外,平常都只有腫脹的感覺而已。

歐令奮醫師強調,「分層級進的腫脹式局部麻醉法」配合「傷口局部止痛藥灌法」 可以大大降低隆乳手術術中術後的疼痛。讓隆乳手術更人性化,無疑是愛美人士的一大福音。

 

隆乳手術案例照片區->

http://doctoroh.pixnet.net/blog/post/453893717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台中眼袋手術權威。許多年輕人在二、三十歲就面臨下眼皮浮腫(眼袋)、鬆弛,淚溝凹陷、眼圈發黑,甚至細紋滿佈等問題。雖然有些是因為歲月的痕跡所致,但長時間使用3C產品,使這些問題頗有流行更廣、更早發生的趨勢。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院長歐令奮醫師表示,一般而言,如果患者的皮膚彈性尚佳,眼窩的支撐型結締組織沒有過度鬆弛,眼眶骨也尚未明顯萎縮的話,一個小小的眼袋手術,就可大大地改善上述的一些問題,而且幾乎不太影響日常作息與工作。這項手術就是「經眼結膜之下眼瞼整形術」,俗稱「內開式眼袋手術」。

台中眼袋手術推薦,台中眼袋手術權威,台中眼袋ptt,脂肪填平,台中眼袋Dcard,台中眼袋專家,台中眼袋手術價格費用

歐令奮醫師表示,所謂內開式眼袋手術,是經由下眼皮的裏側(與眼球接觸面),約半公分至一公分的小傷口進入下眼窩,處理造成眼袋膨出的脂肪,眼袋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左右。術後一般只會微腫,不一定會有瘀血,可能只需休息一至三天就可以正常工作。術中眼球會用保護蓋予以保護。經驗豐富的醫師對眼球外的下內斜肌的位置有所掌握,傷到的機會也極低。若一切正常,約一週後就可看出八成的術後成果。

眼袋的脂肪一定要保留平鋪或回推眼窩嗎?歐令奮醫師指出,事實上有很多人從小眼皮就浮腫,那是天生眼窩淺,眼外脂肪過多所致。所以當結締組織的支撐性沒那麼好時,眼袋就先膨出。理論上是最適合去掉部分眼袋脂肪,以減輕眼窩的負擔的族群。此種狀況在深度近視(眼球前後徑較長)或必須長時間專注看螢幕的人最為常見。

而且二十多年的整形經驗證實,年輕時就如此小整理過的人,到了四、五十歲以後真正有些年紀時,因為眼窩的負擔比較小,眼袋與下眼皮的狀況遠比同年齡的人要好的多。對於眼袋淚溝情況還沒有很嚴重的人,而且倘若皮膚的彈性還好,軟組織鬆弛下垂程度還沒有很嚴重時,也可以經由內開的方式,在眼皮的內側經由眼結膜另一個小傷口來平鋪脂肪改善淚溝。

如果真的有眼窩凹陷,又不想在下眼皮留下開刀痕跡,怎麼辦?現在醫學進步,近年發展出適合眼窩旁使用的凝膠式的玻尿酸,頗適合配合眼袋手術使用,甚至對某些本應以外開切皮的方式治療的眼袋,都可以大大地改善。而且此種玻尿酸在眼窩附近相當持久,可達一兩年以上。臨床上維持三、四年者並不少見。有些人一兩年回來補充,也只需補充小部分即可,應是忙碌的現代人一大福音呢!

Q. 如果在淚溝凹陷處注射脂肪呢?

對天生眼窩極凹陷的人,注射脂肪增加眼窩基礎的脂肪量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對一般人就不一定了。因為自己的脂肪細胞是活的,會隨著個人的胖瘦而變大變小,下眼皮的皮膚又很薄,即使用當下極精密顯微補脂槍來補脂,當客人體重增加三、五公斤以上時,補在下眼皮附近的脂肪細胞也會顯現出發胖變大的跡象,那些皮膚組織較薄的人就可能會顯現凹凸不平的下眼皮。一定要嚴格控制體重呢!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墊下巴手術。整形手術大部分客人所期待的,所謂成功的整形手術的成果,是看起來渾然天成,找不到人工斧鑿的痕跡、卻又好看甚至完美。幾十年來,整形美容手術在各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唯獨在墊下巴手術上,距離上述所期待的完美成果,恐怕仍然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一般而言,我們在人群中可以發現比較不自然的人工下巴有以下幾種狀況:
1. 下巴的下緣太尖,俗稱「錐子」下巴。
2. 硬球狀的下巴,大多來自矽膠假體產生的莢膜攣縮。
3. 下巴與下唇之間,產生過深的凹痕。這可能起因於疤痕莢膜的攣縮,或者因為下巴假體的設計不良。
4. 臉部的下顎線條不夠完整,下巴有如孤峰倒懸,而與下巴邊緣的線條有明顯的落差。

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指出,上述種種不自然的下巴,產生的原因和目前下巴植入體的選擇有直接關係。目前可以選擇的下巴植體,長度往往只有在三到七點八公分之間有十種左右的選擇,而且往往只加強下顎骨的邊緣線約一公分左右的高度。然而每一個人臉部的長寬比例不同,下門牙的牙根到下顎骨緣的距離不同,嘴的寬度不同.並且嘴角兩側木偶缐的距離與張開角度都不相同。因此要成就一個完美的型態的下巴,並非十幾種人工下巴植入假體可以應付。  

墊下巴手術 歐令奮醫師1

因此,為了做出完美的下巴,量身訂作墊下巴手術變成一個更好的選擇。個人化的下巴植入體,必須能夠照顧到上自牙根下至下顎骨下緣,左右至少能銜接兩側木偶線之間的距離。並且最好能夠配合個人天生的臉部的骨形,以免讓人感覺是硬梆梆的把一個模子強加在下巴骨上。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醫師,我的要求不高,只希望夏天時,可以打著赤膊,做個快樂的海灘男孩。」Alex笑嘻嘻的說。歐令奮醫師在理學檢查時發現,Alex的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並沒有明顯太多,但胸部乳暈下方和周圍卻有明顯的錐狀隆起。觸診發現局部組織鬆軟,應以脂肪為主。但在厚厚的脂肪層下,隱約可感覺到緊實的腺體組織。Alex穿上圓領衫時,胸部也可以看到兩個明顯的「激凸」。他抱怨如此也讓他不能好好地抬頭挺胸。

男性女乳症手術1.jpg  

這種情況,在現在營養普遍不均又過剩的時代非常常見。往往小時候因為體重控制不良,胸部就比同齡的孩子肉很多。到青春期過後,人長高了,也常常做運動,成了陽光男孩,但胸部的肉卻怎麼練都練不掉。

歐令奮醫師指出,臨床上常見的男性女乳症,大部分起因於雌激素和雄激素的比例失衡。有很高比例的國中男生,在青春期的初期,經歷單側或雙側的乳腺腫大和壓痛,但大部分會在半年到一年之後慢慢回復正常。

男性女乳症手術2.jpg

然而因為環境的因素,大量食物遭賀爾蒙製劑的汙染。而過度肥胖又利於雌激素的生成和維持。使得男孩子在青春期時乳腺過度發育,以致即使男女性賀爾蒙比例正常時,胸部也無法回復正常。因此男性女乳症的流行率有愈來愈高的趨勢。

男性女乳的組成有兩個部份:脂肪組織與乳腺的腺體,每個人的比例都不同。其中脂肪組織比較鬆散,男性女乳症手術中我們用超聲波碎脂機震碎後,即可逐步抽吸而出。而乳腺則是很緻密的組織,則必須靠手術刀、手術剪、電刀等器械才能移除。

男性女乳症手術3.jpg

歐令奮醫師表示,男性女乳症手術中,脂肪與腺體的移除,如同藝術的雕塑,講究平整,不凹陷,又能適當保留胸大肌上的脂肪組織。術後才能保有厚實好看的胸部與優美的線條。手術疤痕要隱而不顯,如此日後打赤膊、運動或游泳才能輕鬆自在。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拉皮手術。就臉部而言,最整體性,最立竿見影,效果可說最神奇的,非拉皮手術莫屬了。拉皮手術可大分為局部拉皮手術與全臉拉皮手術兩方面。局部拉皮手術又可區分為上額拉皮手術與中下臉拉皮手術。歐美整形外科院長歐令奮醫師分別為大家做拉皮手術簡單的介紹。

台中拉皮手術推薦,台中拉皮手術權威,台中拉皮ptt,台中拉皮專家,拉皮手術價格,拉皮費用,台中整形外科推薦  

臉部最先的衰老徵兆應始於上額。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眉毛會慢慢地下垂,會讓人看起來好像沒有精神,有疲倦鬱卒的感覺。眉尾與眼尾的下垂,使得年輕時意氣風發、神采飛揚的模樣不再。這種情形往往從二十五歲之後悄然出現,慢慢留痕。保養好或體質好的人或可晚個五到十年,但終會不敵歲月而留痕。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 :前額內視鏡拉皮手術的方法是在兩耳之間的頭皮內做迷你切口,然後在頭皮與頭骨以及肌膜之間用內視鏡剝離組織以形成一個空腔,再一路分到眼眶附近。如此上額、眉尾、眼尾等處多餘的皮膚組織就可以被往上往後拉至頭頂,再用某些方式固定在頭骨上。此法的優點在於疤痕迷你不易被發現,流血少,頭皮麻的情形較少或程度較輕微,而且復原期較快速。 

中下臉拉皮術 :當人過四五十歲時,臉部的皮膚經歷多年的日曬風吹,長時間地心引力的作用,以及經年累月顏面表情肌肉的收縮,難免產生一些皺紋與鬆弛的肌膚。 於是在臉上產生至少四個「八」字。最上面第一個八是兩撇下垂的眉尾;第二個八是兩邊下垂的上眼皮;第三個八是兩側下眼袋之下所形成的淚溝;第四個八是兩撇嘴角旁的法令紋。

有時法令紋會向下長到下巴,讓原本平滑的下顎骨現出纍贅的兩陀肉來。上兩個八可靠前額拉皮手術改善,下兩個八就必須靠中下臉拉皮手術了。有些人的下巴與脖子之間的角度,會因為皮膚鬆弛和脂肪堆積而變成鈍角,更嚴重的人會在下巴產生火雞脖子的情形。最立竿見影的治療方式當非拉皮手術莫屬了。

歐令奮醫師表示,拉皮手術在數十年間也有幾代的變革,但是原則上拉皮的方向還是不變的── 把鬆弛的皮膚往上往後拉,所不同的是在於拉皮的深淺。最早的拉皮方法是只在皮下組織層把皮與下面的組織分離開來,即所謂的「 皮下拉皮術 」。現在仍然有些醫師在特定的人臉上施行這種手術。好處是手術時間短、術後復原快。但可能面對的最大問題是不夠耐久。因為當皮膚鬆弛下垂時,不是單純皮膚的問題,皮膚之下的組織,包括脂肪、肌肉及其他結締組織也發生了同樣的變化。而就拉皮而言,只靠拉緊皮膚是無法持久地撐住下面鬆弛的組織的。有些人甚至在術後幾個月就快要恢復到術前的樣子了。

於是又有所謂的第二代拉皮術 ,就是不但要拉皮,同時也要拉下面的筋膜組織,醫學上叫做「表淺肌肉筋膜系統」(英文簡稱 SMAS )。但是因為該肌膜系統之下就是敏感脆弱的顏面神經,要避免傷到神經就成了手術醫師要特別注意的事情。所幸即使不幸傷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會在手術後幾個月內完全恢復。 

隨著人體解剖學的進步,手術的組織層做得也越深越徹底,於是有第三代拉皮術的產生。所謂第三代拉皮術 ,是指拉皮的層是在骨膜下。前額與眼眶部分的工作和前言所提的上額拉皮術大致相同。至於中下臉部,醫師在拉皮者的口腔內製造幾個小口,直接進到上下顎的骨膜下,把骨膜上的組織與骨頭分開,然後進行拉皮的動作。如此的拉皮手術最大的好處是手術疤痕多為隱藏的,也有人認為結果較自然。但正因為此法不直接移除多餘的皮膚,也有人認為效果較不明顯,尤其是在中下臉部。因此只適用於年紀較輕(例如三四十歲)的女性或完全不希望有疤痕外露的男性。而若針對我們這個年齡層東方女性的顏面肌膚,有時候做個下眼袋手術就有很好的效果了。所以這方法在台灣並不是很流行。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能量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加熱刺激肌膚再生修復,可以安全、確實地緊緻、拉提皮膚,以非侵入式而不會造成皮膚表面的方式傳遞能量,聚焦式超音波可以解決以往只能在手術拉皮中拉提到的深部組織及基底層,直達皮下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

極線音波拉皮001.jpg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歐美整形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原廠案例照片--

極線音波拉皮12.jpg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logo

諮詢預約或詢價歡迎直接來電或LINE診所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WeChat ID:lulujordan888

LINE@ ID:@clinic.ou

加入好友

1445574227.jpg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018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

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01.jpg

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02.jpg

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06.jpg

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07.jpg

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04.jpg

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08.jpg

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05.jpg

中華醫學會學術研討會_歐令奮醫師發表專題演講03.jpg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眼袋手術。歐令奮醫師前一陣子接到一通令人窩心的電話,是來自一位數年前我幫她做過消除眼袋手術的病人。她有一次跟好幾個朋友聚在一起,正好大家都做過除眼袋手術,自然你一言我一語的比較起來,其中卻是她的最平。欣喜之餘,打個電話向我道謝,同時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會那麼平?

台中眼袋手術推薦,台中眼袋手術權威,台中眼袋ptt,台中眼袋Dcard,台中眼袋專家,台中眼袋手術價格費用
正好最近一年來連著兩次接受醫學會的邀請談有關於眼袋的手術,於是整理並反省了十餘年來自己在眼袋手術上的心得。淚溝填平的眼袋手術自1995年我在美國紐約的一場講演向Dr. Sam Hamra討教過後就回來嘗試,初步的結果在整形外科醫學會發表以及在中國時報上披露,曾引起不錯的迴響。之後十年我仍然深深地喜歡著這種手術方式,同時也加入自己的心得,做了一些改變,而把整個手術變成一種儀式的樣子。共分為四個步驟:切、填、雕、提,按部就班的做。

Dr. Hamra 手術中的重點有二,一是切開眼眶隔膜(orbital septum)與眼眶骨膜相連之處,二是讓之眼眶隔膜內的眼袋脂肪得到解放而可以平移出去。這是手術中屬於「切」的部份。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眼袋的脂肪會予以保留來填平淚溝的凹陷,但為了增加脂肪之前的支撐力,避免早期復發,我同時也平移了眼眶隔膜。它是一層薄的結締組織的筋膜。如此可以維持了眼袋脂肪前的解剖學上的完整性。這是手術中屬於「填」的部份。

其次,我再在眼眶隔膜上織上一些縫線,這些縫線能修補經年累月被眼袋脂肪衝撞而變薄弱的部分,同時也讓整個下眼皮顯得更加平整緊緻。這個階段的工作有如用外科縫線作雕刻,把下眼皮內的組織雕成一個平整緊實的平面。這是屬於「雕」的部份。 最後一個階段是「提」的部份。在下眼皮的區域做個小拉皮。如此不但可使皮膚的小細紋減少,淚溝更平,黑眼圈得到改善,甚是可使某些人的法令文也變淺變短。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4-27020000或LINE:@clinic.ou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4-27020000或LINE:@clinic.ou詢問^^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04-27020000或LINE:@clinic.ou詢問^^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