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美容:

極線音波拉提、Fraxel二代飛梭雷射、THERMAGE第三代CPT電波拉提、脈衝光、C6淨膚雷射、除斑雷射等。
顴骨斑,各式色素斑,點痣,除疤,磨皮。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疤痕:
疤痕撫平,各式修疤手術。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脂肪移植術:
豐眉心,豐鼻根,豐頰,豐臀,提臀,豐手背。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抽脂術:
臉部,頸部,手臂蝴蝶袖,胸部,腹部,大腿,馬褲腿,小腿肥胖。


延伸閱讀>>

抽脂新趨勢 局部麻醉抽脂術 

擊退惱人的橘皮組織 抗橘皮運動正熱,有用嗎?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腹部:
腹部整形,腹部拉皮。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胸部:
內視鏡隆乳手術(鹽水袋、果凍矽膠)、縮乳(平胸)手術(垂直形迷你疤痕,台灣首作),乳頭內陷,乳頭縮小,乳頭增大、男性女乳症(迷你幾乎不可見疤痕)


延伸閱讀>>

歐令奮醫師談 全新無痛式隆乳手術

歐令奮醫師談【男性女乳症】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臉形改變:
削頰,豐頰,國字臉,下巴延長或縮小


延伸閱讀>>

下巴 一個完美臉形的句點 

開運整形 男女大不同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耳部:
招風耳,耳垂增大,大耳縮小,小耳症,各種先天耳部畸形。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拉皮手術:
內視鏡上額拉皮術(局部麻醉),迷你疤痕式中下臉拉皮術(繞耳一周隱藏式疤痕),電波拉提,極線音波拉提。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眼部:
雙眼皮(迷你不可見疤痕),脂肪保留式眼袋去除術,經結膜之眼袋去除術(無外在疤痕),淚溝填平術,眼瞼下垂(先天、後天或老年形)。


延伸閱讀>>

去眼袋可以不做整形手術嗎?──玻尿酸的最新適應症 

為什麼會那麼平?─新世代全方位的下眼瞼整形術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

毛髮:
禿髮再生,顯微植髮。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台灣女性運用肉毒桿菌整形的風氣,可說是越來越風行,最近還將這項技術
用在蘿蔔腿的整形上,特別是對肌肉型的蘿蔔腿效果最佳,比脂肪型的蘿蔔
腿還要好。而很多女性朋友為了有一雙修長的美腿,不惜挨針,不過整形過
後的效果,讓很多女性朋友都相當滿意。

醫師今天發表一項新發現,指九個多月前,
利用肉毒桿菌素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在十名女性小腿肚上,其中
九人在治療三週內腿型變漂亮了,連皮膚也變的光滑,四個月後進行第二次
注射,半年後追蹤發現,腿肚最寬處的橫面積平均有百分之五的縮小,如果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昨天指出,以食鹽水袋隆乳,是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唯一認可、且安全有效的乳房擴大術。坊間流傳的多種偏方,不僅無效,還可能有後遺症。 張家寧指出,胸部大小,由遺傳、體質與營養決定。除了動手術隆乳之外,其他的豐胸辦法,效果有限。

他說,許多女性相信按摩豐胸,就透過外力擠壓、搓揉、拍打,甚至真空吸引器等來達成。這些雖有讓乳房腫脹、變大的物理現象,但就像臉頰被毆打,過幾天就消腫,乳房也恢復原尺寸。更誇張的是,有人用艾草灸燒、塗辣椒膏,換得一對「爛」咪咪。 曾有一名十八歲A罩杯的年輕女性,由母親陪同就診,表示多次接受豐胸按摩,結果雙乳瘀血,一碰就哇哇叫,甚至出現乳房纖維化。患者治療兩個月,乳房才逐漸消腫;想起被「虐待」的經過,仍激動落淚。

有名婦人聽信偏方,購買中藥行的藥膏塗抹,因份量、時間都加倍,致藥性太刺激,乳房皮膚潰爛,還留下疤痕。也有人接受中醫灸燒,企圖把乳房「燻」大,卻因灸燒太久,反而灼傷乳房。

台中市歐美整形外科診所醫師歐令奮說,在乳房上塗藥、熱敷,藥物被人體吸收的量很少,效果有限。

歐令奮說,有些業者標榜「抽脂豐胸」,把臀部、大腿脂肪抽出後,再注射到乳房的「自體脂肪注射法」,若乳房的血液循環較差,自體脂肪得不到氧氣、養分,就很容易壞死、發炎。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醫院多年來已將十餘名美嬌娘「做」成男子漢,他們在變更身分後,娶了太太,有的領養小孩,有的讓太太接受第三者捐贈的精子受孕產子,生活過得不錯。

歐令奮醫師表示,一個生理構造百分百的女性要顛倒陰陽,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和封閉陰道,同時進行乳房縮小術,包括從皮下掏除乳腺以及重塑乳暈,增加患者外表陽剛味。

第二階段是取其他組織如手臂的橈骨皮瓣或腳的腓骨皮瓣等,做成陰莖,再把大陰唇改成陰囊,陰囊裡放個矽膠製睪丸,如果手藝精巧,幾可亂真。歐令奮醫師說,能夠「站著小便」才是真正的男人,但是女性的尿道才五至八公分長,男性尿道長十餘公分,如何延長尿道是最具挑戰性的任務。例如固定在骨盆腔的尿道就是用患者原有的小陰唇改裝,至於陰蒂上的外陰神經保留,與人工陰莖皮瓣的神經接合,患者依舊可以得到性的快感。
 
儘管女變男要克服重重障礙,光是補充男性荷爾蒙以淡化自然散發的女人味,就是一場長期抗戰。歐令奮醫師表示,對這些變性慾患者來說,當他們拿到性別欄註明男性的身分證,出外被叫一聲「先生」,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報償。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男子以妻子乳房平坦、不喜性生活、脾氣古怪,
懷疑是變性人訴請離婚,中市整形外科醫師歐令奮指出,男變女的變性人,由
於曾經是男人,他們會比女人更瞭解男人,反而更能掌握男人的心,「她們」
不論是脾氣還是打扮,都會比女人更柔媚,幾乎都是女人中的女人。

醫師指出,變性人都覺得自己是靈魂裝錯了軀體,只要讓他們
如願變性,這一關一過,他們就會覺得一切正常了,會極力扮演好自己企盼的
性別角色,男變女的,比女人更能掌握男人,女變男的,知道女人要的是什麼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