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還記得主演《蜜桃成熟時》的李麗珍嗎?現年45歲,身為資深熟女的她,二年前被拍到臉頰鬆垮肥腫,有如「包包臉」,不復當年的清純樣貌,但是最近她有如重新開啟了青春之泉,以索爆正妹的形象,再度贏回蜜桃教主的地位,認真了得!

事實上,跟李麗珍一樣,擁有包包臉的熟女,並不少見,目前32歲的Linda,同樣也面臨了人生中第一個熟女危機。

302.jpg 嬌小的Linda,皮膚白裡透紅,算是保養得很不錯,但不笑時,淚溝、蘋果肌、嘴角、嘴邊肉,全都往下墜,下顎的曲線鬆垮走樣,有著明顯的包包臉,很愛笑的她,一大笑起來,眼周的細紋、凹陷,通通無所循形,深刻的法令紋,也在嘴邊裂出深谷,讓她很煩心。

她的主治醫師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說,「現在的女性,用眼過度,眼周的淚溝、細紋,很容易有提早老化的現象,若再加上蘋果肌、嘴角、嘴邊肉等軟組織,受地心引力影響而下掉時,就會顯得整張臉很老態。」

另外,Linda的鼻子,山根及鼻樑不明顯,鼻頭不夠俏,也會讓她的臉部線條,缺乏立體感,看起來肉肉的。歐令奮醫師表示,「凝膠式玻尿酸,用於隆鼻,滿意度很高,因為它的鏈結方式,讓玻尿酸分子間具有『超連結』的特性,不但可以隆山根,用於皮膚比較緊緻的鼻頭,支撐力也不錯,不會有玻尿酸易被壓扁的老問題。」

303.jpg

 「另外,像淚溝、蘋果肌的凹陷,太鬆軟的玻尿酸較容易位移,形成不平整的小口袋,凝膠式玻尿酸的『超連結』的特性,也能減少這些問題;至於,動態的法令紋,就像是硬紙板不斷的摺疊,一定會造成皮膚膠原蛋白的內傷,同樣也需要強而有力的支撐,才能夠撫平這些傷痕,凝膠式玻尿酸,也有不錯的表現。」

對於30歲以上的女性來說,若想告別「包包臉」,可以利用提拉式的打法,在嘴角下方,下顎左右兩側擴頸肌的位置,施打肉毒桿菌素,把往下拉肌肉放鬆,這種提拉式的打法,同時可放鬆嘴角及瘦臉,施打後二周開始看到效果,一個月時可達到巔峰,一般建議一年可施打三到四次,維持瘦臉的目標。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對於過度忙碌又時常面臨美食誘惑的現代人而言,如果「躺著就能瘦」該有多好!

這樣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居然在21世紀初經由美國的醫師與科學家的努力,透過一系列精密的研究,由理論、實驗室、動物研究、臨床測試,並由美國FDA與歐盟CE通過FAT REDUCTION的減脂技術,「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以完全不侵入人體的方式,實現了極多數現代忙人「躺著就能瘦」的夢想。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這種在國外稱為「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科技,已經獲得全球多國專利,並在數年前開始在歐美國家「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為有所謂「鮪魚肚」、「游泳圈」困擾,又不願選擇侵入式抽脂手術療法的人士,提供一項新的醫療科技選擇。

253.jpg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醫療原理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的科技,是利用人體內不同的組織度對於低溫有不同的耐受度的原理而設計成的。皮下脂肪是皮膚中最不耐低溫的部分,「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因此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使用攝氏約4至5度的皮膚冷凝治療器,將冷凍波傳送至脂肪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背部等脂肪堆積處。經過一段治療時間後,遇冷破壞的脂肪在之後的二、三週到二、三個月的時間,透過身體自然代謝過程排出體外。重要的是,「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除了脂肪細胞排出之外,其它的皮膚、神經、血管、皮下的幹細胞等均得到保留而不受影響。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治療程過程中(一個部位約須一小時) ,會有皮膚短暫輕微的冰涼感。酷思塑平治療後,因為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少部分皮膚較敏感的人可能出現暫時發紅,或治療部位輕微瘀青,或些微麻刺感。但都是短暫反應很快就緩解。酷思塑平每一次治療大約可可減治療範圍的20%左右的脂肪。

歐令奮醫師表示,換言之,「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技術是使用4至5度的低溫,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脂不耐冷的特性,讓遇到低溫的脂肪受到破壞而自然代謝排出。酷思塑平其治療僅針對標靶脂肪細胞進行動作,不會對於週邊的神經、肌肉等組織造成破壞或影響,不需以手術方式入侵體內,因而酷思塑平治療後毋須恢復期而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生活。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適應症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以小範圍頑固的脂肪贅肉為首選。例如粗腰、鮪魚肚、上腹部等最為合適。重點是脂肪層夠厚,皮膚彈性要好。 歐美國家有些醫師也會將「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使用於治療大腿內側、或屁股下方的所謂「香蕉肉」等部位。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歡迎來電診所或LINE詢問^^
  • 請輸入密碼:

來自美國哈佛的先進醫療技術--「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當所有人還在抽脂與穿塑身衣你可以用更舒適、更輕鬆的方式瘦身


cool02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運用先進的冷卻技術,由哈佛醫學院的專家研發,以低溫讓脂肪細胞凍結,再由身體代謝,「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有效減少脂肪層不傷害皮膚或其他組織,達到如同抽脂般的效果。「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由臨床研究數據顯示,平均一個療程結束後,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不需恢復期,脂肪細胞將自然淘汰與代謝,約兩到四個月可見到成效,達到自然漸進的減脂效果,自然雕塑難纏的腹部與腰肉,輕鬆享受身體曲線美。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 涼爽舒適、無痛感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動刀、無傷口
「Coolsculpting酷思塑平」不需麻醉、無針孔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臉部日漸下垂的肌膚輪廓與表情紋,更是讓美麗大打折扣!根據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調查指出,肉毒桿菌素注射已經成為全美第一名的非侵入性美容項目,已占了美容醫學總量的33%、滿意度更高達95%。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而升級版的「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不但可以幫助消除表情紋,還可以讓臉上因為疲憊、壓力所造成的鬆垮下垂得到改善。

401.jpg
將臉部下拉的肌肉放鬆,輪廓自然上提 

老化之所以形成除了年齡的因素之外,長期過渡不當使用肌肉,如皺眉、瞇眼、吸鼻、咬牙切齒等動作,都是加速老化的原因。「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可將這些下拉的肌肉放鬆,進而達到上拉的效果,是目前改善老化的最佳選擇。

除了改善皺紋之外,「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還可以輕鬆雕塑臉形,透過肉毒桿菌素注射而讓眉毛、眼角、下顎等,整個輪廓上提,短時間內讓鬆垮下垂的臉形獲得最佳的改善!

一般來說,20~60歲的人都可以施打肉毒桿菌素,歐令奮醫師認為「肉毒桿菌素全臉拉提」非常適合30~45歲、臉部表情過於豐富、或是提早出現疲倦老態者,讓這些熟女不需要動刀就能恢復緊緻清晰的輪廓,改善臉部的紋路,讓肌膚恢復年輕時自然平衡的狀態!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熱的夏日裡,在擁擠的人群中或狹窄的空間內,偶爾會聞到撲鼻而來的異味,既刺激又具侵襲性。如果這味道是發自於裝扮入時的型男美女身上,更令人覺得美中不足。 還好,如今只要一個簡易又恢復快速的手術,就可以解決這個令人尷尬的困擾。

ohdoc005.jpg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一般非手術的「狐臭」改善方式,除了使用止汗芳香劑之外,真皮下層的肉毒素注射對於多汗和狐臭的改善效果也佳。一年約須注射二至三次。然而,止汗芳香劑並不一定能完全改善到令人滿意的程度,肉毒素注射則須反覆施打,無法一次根本解決狐臭問題。

如果希望有長久的療效,就要訴諸手術了。常見的手術方式如下:

1.腋下皮膚部份切除以及皮下去脂術

2.旋轉刀刮除術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人的正常生理從25歲就開始衰老,到了三十歲、三十五歲的時候,就已經有清晰可辨識的歲月痕跡了。當然年紀大的人,更普遍的希望自己變年輕,可是不希望動手術,或沒有時間度過術後數週的恢復期的人也所在多有,於是要求做電波拉提的銀髮族也是相當的多。

1445539187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電波拉提的原理,它是利用一種高頻的電波,介由一種可傳達複雜訊息的IC探頭和皮膚接觸,把高頻電能導到皮膚的深層去。那會在皮膚的深層,它經過得路線,讓溫度升高到攝氏70度以上,那時間非常的短暫,以毫秒來計。而且電能發出的前後都有皮膚組織的冷卻,所以基本上很短暫的高溫只是留在皮膚的深層,真皮層的下層,最新的研究發現電能會隨著結締組織中的一些纖維束走,而這些纖維束是維繫皮膚和深層組織間的緊緻關係的。也就是說,會在特定的地方形成控制良好的一種刺激,這刺激會刺激附近的膠原母細胞曾生新的膠原蛋白纖維。又因為控制得宜,所以這種新生的膠原蛋白是均勻的、排列整齊的,會讓治療過的皮膚變得比較緊緻,於是就產生了光澤,而下垂的組織也因此而上提,人就顯得比較年輕。

但是電波拉提得到組織上提的程度與方式,基本上跟拉皮手術是不一樣的。拉皮手術是將皮膚在手術檯上拉到最緊,可能還配合組織的切除,然後隨著時間在術後慢慢慢地鬆弛,鬆到一到三個月,大概就差不多穩定了。然後就可以維持個五年、十年,甚至更久。電波拉提呢?它是受到刺激之後,因為膠原蛋白產生需要時間,而且要累積到一個程度才會產生明顯的效果。所以,接受者自己產生膠原蛋白的速度和量同時決定了結果。這個時間約是三個月至半年;也有醫師認為是九個月至一年。年紀越輕,產生的速度越快、量越多,效果也會比較顯著。

歐令奮醫師表示,使用靜脈麻醉,就是讓病人在睡著的情況來做。但是因為病人不痛,就可以用高的能量,但是能量太高時也會有安全上的顧慮。於是美國總公司就決定讓病人在清醒的情況下做治療,強調使用中等能量、多次來回重覆,可以得到最好的結果。但似乎疼痛也就成為我們推展電波拉提的最大的障礙。我自己也被做過三百發,做到一百多發的時候,就需要很大的忍耐了。所以我們現在在做之前,會按照技術部門的建議,先讓病人測知適當的治療能量,也就是說你感覺有輕度刺痛或燒痛,但是可以輕易忍受的,就叫做適當治療能量。此後再配合局部麻醉或靜脈麻醉,病人就可以在既舒適又安全的情況下接受治療。通常整個臉單獨打一次效果不夠,一定要打一次以上,就是來回兩次、三次、四次,次數越多效果越明顯。因為組織接受的能量越多,受刺激所產生的膠原蛋白越多,效果就越好,所以整張臉要有效果需要四百五十發。有些人脖子鬆垂的皺紋也要治療,就甚至要打到六百發或九百發。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導讀:

我相信病人基本上有要求不痛的權利,尤其是美容的病人﹐她更有要求不痛的權利。最理想的方式,就是當病人進手術室來,只有打上點滴的那一針是痛的,其他都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

1445596722

Q﹕整容醫師所謂的無痛美容,可不可以請您談談這是怎麼做到的?

歐令奮
醫師:我就朝著這方面思考、前進,正好我有一個親戚是 麻醉科 醫師,所以我們就研究類比出一套方式,既安全又有效,能讓病人能夠在不痛的情況下做手術。

Q﹕靜脈麻醉,算不算全身麻醉?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幾十年來,眼袋手術一直是去除眼袋的不二法門。即使是在進入了二十一世紀,微整形大行其道,消脂針、肉毒桿菌也對它莫可奈何。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指出,玻尿酸早期的經驗用在去除眼袋也是滿意度不高。一般以為只要把眼袋下的淚溝填平就可以了,但是結果常發生眼袋變大或在淚溝附近形成一個條狀或一些塊狀的隆起。

1445539162

隨著玻尿酸的製造技術日新月異,產品推陳出新,大分子的玻尿酸(例如玻麗朗Perlane和史麗朗Sub-Q)可以提供更好的組織支撐力與持久性。於是僅靠注射玻尿酸來改善眼袋問題終於露出了曙光。 

歐令奮醫師進一步提到,仔細觀察人類在衰老的過程中臉部軟組織的變化中,在眼睛下面除了皮膚變鬆,眼袋膨出,淚溝加深之外,以前較常被忽略的是,鼻子兩旁上顎骨之前的脂肪墊也會萎縮下垂,套用最近的流行語,就是「蘋果肌」沒了。

因此若要用玻尿酸來改善眼袋,除了要填平淚溝之外,也要重建萎縮消失的「蘋果肌」。如此才能重現自下睫毛邊緣到鼻翼兩側飽滿圓滑的曲線。歐令奮醫師表示,因為補的範圍比起傳統只補淚溝的治療範圍要廣,所以玻尿酸需要的量也比較多。又因為要從皮下一路補到骨膜,所以對一些情況比較複雜的人,可能要用到數種粒子大小不同的玻尿酸,而且可能需要分二到三次治療,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是否有不適合用玻尿酸治療的眼袋呢?歐令奮醫師表示,有的。如果眼袋太大,特別是肥厚型的眼袋,還是需要接受手術的幫忙。

 

歐美整形外科(04)2702-0000

諮詢信箱ptions@gmail.com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隆乳,這是一個時代的潮流和文化衝擊的產物。我們中國傳統藝術觀,即使開放如唐朝,也不會在繪畫雕刻上刻意去歌頌女人的胸部。後來因為西風東漸以及好萊塢視覺藝術的影響,大家逐漸認為豐滿的胸部是一種所謂的美,身材凹凸有致會顯得比較漂亮而且迷人,所以隆乳也就流行了起來。

1445539155

關於隆乳手術,好多人都存在些許疑問,究竟哪種類型的女性應該做?是不是有一定的風險?就此問題,記者採訪了臺灣著名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


歐令奮醫師表示:隆乳手術事實上一開始最常使用的是矽膠,因為矽膠在人體裏引起的外來物反應是最少的一種。但那時的矽膠是一種液態的矽膠。但是根據美國一篇在1990年代初期的醫學報導,認為滲出義乳的矽膠和身體組織接觸,再順著淋巴流到血液中,有可能引起一些所謂的自體免疫疾病,在美國引起了軒然大波。所以美國政府就禁止使用矽膠,而改用生理食鹽水袋。
 

其後經過十多年的多中心的臨床研究觀察,發現矽膠並不會引發自體免疫疾病,也和乳癌無關。這種生理食鹽水袋,它的外膜是固態矽膠做的,中間灌以生理食鹽水。如果這個膜破了,生理食鹽水滲出來,會被身體直接吸收成為血液的一部份,而不會產生任何不良的影響。可說是一種最安全的隆胸方式。


但是,鹽水袋隆乳,有幾個比較獨特而常見的問題﹕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熱愛自拍的七年級生王小姐,平常走的是blingbling風,全身上下掛滿了閃亮亮的華麗裝飾,讓人不注意到她都很難。王小姐說,「我很愛手機自拍,也愛拍大頭貼,但是我有一個死穴,就是絕對、絕對不拍側臉,因為,我是扁鼻人,拍正面還可以,但是側臉根本不能看。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很怕痛、怕開刀,我早就跑去隆鼻了,後來,決定去作玻尿酸隆鼻,也是聽說這個比較不會痛。」
 1445557429

小姐的主治醫師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歐令奮說,「鼻子是臉部的中心點,好不好看,對臉部的影響很大,而很多想隆鼻的女性,的確會因為怕動手術、怕痛,而不敢作隆鼻手術,對於這類的病人來說,施打玻尿酸是不錯的選擇。」 

歐令奮醫師表示,「以 王 小姐的條件來說,她的眉骨跟鼻子的落差不大,若勉強作人工鼻骨,也會看起來會比較突兀、不自然,此外,她的鼻頭跟嘴唇的鼻唇角的角度太大,顯得鼻頭看起來有些偏短,施打玻尿酸,同時把鼻樑拉高、鼻頭加長,也是比較適合她的隆鼻方式。」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這幾個月,國外陸續傳出一些肉毒桿菌素的負面消息,儘管仍有值得商榷的空間,但也讓許多愛美的女性,心中難免忐忑不安,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即使『肉毒桿菌素』,只要經由有經驗的專業醫師使用,用在美容的劑量上是相當安全的,但門診上的確有一些很注重養生的患者,一聽到『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所分泌出來的,內心都會有一些小疑慮,像是有眉間紋的患者,就會寧可捨『肉毒桿菌素』,改用『玻尿酸』。」 

0137  

而眉心會凹陷,主要有二個原因,一是鼻子太扁,連帶眉心骨頭的部份,也可能發育不良,在隆鼻時,若能補一些玻尿酸,讓眉心更飽滿,會看起來更自然、漂亮。 

另一個常見的原因,跟長期皺眉頭有關係,眉心的軟組織會萎縮、凹陷,形成二到三道深深的皺褶,可以利用內視鏡拉皮、玻尿酸、脂肪移植來改善這些嚴重的皺褶。 

「不過,內視鏡拉皮得動刀,脂肪太柔軟支持力不夠,還是以支持力最佳的大分子玻尿酸用鈍針來填補效果最好、最安全,若有一些輕微的皺紋,可以再補一些小分子的玻尿酸,不過剛打的前二個月,最好能每天輕輕壓一壓,眉心的塑形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歐令奮醫師指出。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景氣低迷,台灣上班族,每年最期盼的年終獎金,竟然都大幅縮水,再加上生活物資不斷上揚,讓上班族們無不叫苦連天。為了新春求好運,到整形外科診所要求作開運整形的比例,也愈來愈多。

1445547634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歐令奮醫師表示,「景氣愈差,想作開運整形的民眾有增無減,但男性上班族跟女性,在開運整形的需求上,跟女性有很大的差異。」
 
 

以男性來說,最重視自己的鼻子,跟兩眉間的皺眉紋。「在命相學上,鼻子代表著一生的財運跟財庫,若男性們覺得事業及財運不如預期,常會希望藉由隆鼻手術,創造直挺的鼻型,讓鼻頭變有肉來改善運勢,而兩眉間的皺眉紋,常會顯得眉宇不夠開朗、愁眉不展,感覺事業經營很不順利,因此,也是男仕們急於改善的缺陷。」歐令奮指出。

而利用大分子玻尿酸隆鼻、填補皺眉紋,在手術中是採用鈍針,可減少出血、腫脹,並可將不到0.2公分的傷口隱藏在鼻腔的黏膜、髮際,讓皮膚外表沒有可見的傷口,恢復期也快,患者的接授度比傳統的手術高很多。

另外,也會有些患者認為「下巴夠長會老運亨運」,有錢有閒、子女孝順,因此,有隆下巴的需求。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灣人每年進行隆鼻手術的民眾非常多,隆鼻手術的方式也因醫師而異,到底國人最適合採用哪一種隆鼻手術,醫師表示,鼻內隱藏式切口的鼻整形手術,是最適合易留疤體質的東方人採用。

1445539164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師表示,日前在台中榮總執業時就發生過,病人因在其他醫師那裡做過鼻整形手術,但因為是經過鼻中柱橫切開來做鼻部開放式切口手術,所以鼻柱疤痕非常明顯。

開放式的鼻整形手術,其疤痕一般是W形或階梯狀,多數民眾通常不明顯。但還是有愛美民眾很在意,怕會露出破綻。每天出門前要細心用蓋疤膏填平,再用蜜粉調勻膚色。就算進行修疤手術,醫師表示只能改善0.1到0.15公分的寬度,能進步的空間實在有限。

能否盡可能的只用鼻內的切口做絕大多數的鼻整形手術?大部分的現代鼻整形手術都源自美國,連韓國的鼻整形大師鄭東學醫師也是在美國做過研究。

歐令奮醫師談到,其在美國做臨床研究時,幾乎所有的整形醫師做比較複雜的鼻整形術時,都採用開放式的傷口,更別說現在如日中天的德州學派,而東方的鄭東學醫師亦然。但美國的整形外科前輩Jack Sheen,他就採用內開閉鎖式的切口。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隆鼻手術加上鼻延長手術才符合美學上的審視?歐令奮醫師表示,鼻子上半部是硬骨,下半部則由軟骨構成,用自己的硬骨或軟骨來延長鼻子,才可以得到安全的結果,若硬用「人工義鼻」,容易發生義鼻歪曲變形或穿出鼻頭的悲劇。

根據十多年臨床經驗,他認為隆鼻手術應做鼻延長手術才完美,但由於鼻延長手術困難、複雜、未定因素高、難控制,整個手術的成敗,在於醫師手藝、雕刻功夫、三度空間的美學敏感度,以及病人本身軟組織的健康和癒合能力。

歐令奮醫師強調,隆鼻手術應該與鼻延長手術一起進行,若單獨只做一樣,應先做延長而非隆鼻。延長手術必須有包覆在外面的皮肉等健康軟組織,才不會限制延長的力量,如果先隆鼻,會有又緊又硬的疤痕組織,從山根一路產生到鼻尖,是延長手術的大敵。

歐令奮醫師指出,鼻延長手術以鼻內隱藏式切口進行手術,以免留下可見的疤痕,而且只用一側耳朵的軟骨。在延長手術合併隆鼻時,如果不需要作太高,自己的筋膜組織是很好的材料。但如果要有可觀的隆起,人工血管的材質GoreTex則優於矽膠做的義鼻。

此外,鼻延長手術可以延長多少,決定因素很多,如用耳軟骨,一般可延長0.4到0.5公分左右,聽起來似乎不太多,但卻占鼻子總長度的四分之一至五分之一。

文章標籤

歐令奮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